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接过尼尔森接力棒 克瑞肖冠军晚宴首次担当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本-克瑞肖(Ben Crenshaw)将在本届冠军晚宴上品位人生的重要时刻。

  高球界的巨人拜伦-尼尔森选择本-克瑞肖作为自己的继任者,担当星期二仪式的主持。按照传统,星期二晚上是前冠军们聚会的大日子。

  94岁的拜伦-尼尔森曾经夺取过1937年和1942年的美国名人赛。近年来,他一直担当这一角色。可是由于健康原因,他就不能主持本届冠军晚宴。

  “拜伦-尼尔森给我打来了电话,他对我说:‘本,这是我自1935年以来第一次不能到场。我希望你能接替我。’”54岁的本-克瑞肖对记者说,“他向我提出这样的要求,我感到十分光荣。他努力从沃斯堡向这里赶,但是他做不到。

  “他在晚宴上总是干得很棒,让气氛轻松而活跃。我希望自己也能达到那样一种效果。”

  本-克瑞肖本人夺取了1984年和1995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对

高尔夫的这段传统非常熟悉。冠军晚宴开始于1952年,发明者为本-侯根。作为卫冕冠军,本-侯根当时举办了一场晚宴邀请所有前冠军一道来就餐。本-侯根当时提议成立大师俱乐部,会员仅限于美国名人赛的冠军。荣誉会员则包括波比-琼斯和克利夫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之后,比尔-莱恩(Bill Lane)、侯德-哈丁(Hord Hardin)、杰克-斯蒂芬斯(Jack Stephens)、胡蒂-约翰逊(Hootie Johnson)也成为了荣誉会员。

  每一届的卫冕冠军都为作为冠军晚宴的东道主,给前冠军们准备食谱。今年老虎伍兹为大家准备的食谱是带有辣味的

墨西哥菜。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