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尔夫球具测试 > 正文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球篇 测试程序说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31 新浪体育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球篇测试程序说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这个月,我们的测试对象是高尔夫球。

  君子好“球”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球具都在一定程度上困扰着打高尔夫球的人,从初学时靠教练指点,到后来能够自己辨识和选择,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有时候,即使你到了能打出90杆的好成绩,对于球具的选择你还是处在“懵懂”阶段。跟打球一样,选择球具也是需要慢慢积累和捉摸的。我们今天测试的球有“贵贱”之分,在测试者的基础上,还需要你的判断。

  测试程序: 我们让测试者用8款

高尔夫球下球场打球,然后分别按照距离、抗风精准度、感觉、飞行弹道、价值五个方面进行评分,希望以此带给球友一些具有实用性的参考建议。

  距离: 哪一款球能够满足你对于距离的要求?

  抗风精准度:当你在打球过程中碰到迎面而来的风,这时候球的抗风性就显得很重要。

  感觉: 三层球还是双层球?你选择球的标准是什么呢?

  飞行弹道: 哪种球能打出高抛的弹道,哪种能打出平顺的弹道呢?

  价值: 这款球的价格你是否能够接受?是否物有所值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