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华夏葡园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 正文
华夏葡园差点赛 定分制玩法更新赞助商奖品更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华夏葡园B区干红2006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 首站——光明站,在深圳光明高尔夫球场举行。

  采用定分制玩法更新 众多赞助商参与奖品更丰

  此次比赛对于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比赛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一是在深圳在全国首
创高尔夫球差点赛以来,通过两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企业的亲睐。获得了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全程冠名2006年度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并全程赞助一杆进洞大奖;以及国内最大的企业培训机构——深圳聚成的特别赞助:“2006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指定企业培训机构”这是深圳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组织管理和市场化日渐成熟的体现;二是在赛制的改革上又一次创新,在业余赛中率先引入“定分制”这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也是引入差点概念最科学的计分方式,更增加了比赛的公平性和趣味性。

  春天在那

高尔夫球掠过的每一个地方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明媚的阳光一扫连日的阴霾,一种雨过天晴的清新和明朗迎面而来,美丽的光明高尔夫球场春色满园。

  比赛13点整准时打响。看来今天球手们的心情不错一路不乏“拈花惹草”之徒,山花烂漫,绿草茵茵,处处春景,球手们潇洒的英姿,更使这美丽的画卷变得鲜活了。

  我爱的小鸟飞走了

  但也有相当郁闷的事情发生,在B场的五号洞par3,金T133码,白T112码,陈俊名、张锋存、孙义翠、罗洁玲一组,四人轻轻松松ON上果岭除了陈俊名的球距球洞在二十码开外,其他都只有三、四码,几只小鸟似乎在果岭上歌唱了。陈俊名首推,非常干脆感觉相当好,小球欢快的直奔球洞,“进了!进了!”所有人激动了,只见球撞到了球洞的后沿弹了出来,这种变化真是考验心脏啊,但更加郁闷的是陈俊名,又急急忙忙推par结果par也丢了,打了个 bogey;接着罗洁玲推鸟,大概4码一向推杆不错的罗小姐,也许抓鸟的欲望太强,但是一杆推出去似乎已知结果,背过头去惨不忍睹啊,鸟飞了;接着张锋存再推鸟,又是仰天长叹,鸟飞了!这时大家都直指陈俊名没有带个好头。最后孙义翠推我感觉她明显在心理上受到了考验,动作有些僵了,不到3码球没进,所有人只剩一声叹息。

  夫人女儿齐助阵 金桑勇夺总分第一

  今年差点赛的第一站安排在光明高尔夫球会举行,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差点赛来了两位非常珍贵的客人,她们就是金桑先生的太太和不两岁的女儿。也许是夫人孩子前来助阵,金桑先生心情格外愉快,打球也打得非常地放松。最后金桑先生以总分35分的成绩获得总分第一。在颁奖的时候,金桑怀抱自己不到两岁的小女上台领奖,大家都说这么小就来接受高尔夫的熏陶,我们中国的高尔夫后继有人啊。

  父亲女儿同场竞技 差点赛再传佳话

  差点赛以前有陈南凯先生和付国真女士这对夫妇同场竞技,一时在球手中传为佳话。今天的比赛又迎来了王洪波和王蕾父女俩,相信又将成为差点赛的美谈。王洪波先生看上去在所有球手当中年龄是最大的,但王先生精神抖擞,看上去比其他球手更显活力。或许是父女俩同场比赛的缘故,俩人今天都打得非常好。女儿王蕾青出于蓝,以101杆对109杆战胜了父亲,而且两人的积分都排在前列,相信这次比赛的经历将会永远留在他们心中,永远回味无穷。

  (郭锦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