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LPGA纳比斯科赛韦伯夺冠 小魏第三索伦斯坦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09 新浪体育
LPGA纳比斯科赛韦伯夺冠小魏第三索伦斯坦第六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纳比斯科锦标赛在使命丘球场经过四轮激烈争夺后,在完美声中落幕。捧起LPGA首场大满贯奖杯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漂亮女士、高尔夫名人堂最年轻的成员凯瑞-韦伯。如同3月下旬萨费维精英赛再现,在年轻小将连续领先前三轮后,老将们在决赛轮奋起反攻并幸福地笑到了最后。上次是美国老将英科斯特,而这次是澳洲老将韦伯。

  今天决赛轮里,韦伯打出无柏忌的65杆,也是本轮全场最好成绩,并以四轮低标准杆9杆279杆,与本轮打出72杆的奥查娅并列首位,迫使进入延长赛。聚焦了所有人目光的骤死延长赛上在525码的五杆洞第18洞上演。三杆后,韦伯把球击到果岭上离洞杯只有7尺的位置,奥查娅则留了个18尺的推杆。在LPGA赛赢过三个冠军的奥查娅自然不比拥有39个胜利的韦伯。在局势以及经验的双双缺憾下,奥查娅手一滑,遗憾地未能创造奇迹;而韦伯顺当地推入小鸟,第二次捧起了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奖杯,第一次是在2000年。

  “我今天在前九推进了几个好球,后九洞打得也不错!”夺冠后韦伯微笑着说道,在以与领先者7杆之差开始决赛轮时她未曾想到最后的冠军属于她所以发挥轻松。以第3洞小鸟开局后,她在第5洞和7洞又到两只鸟。转场后,气势仍丝毫不减,第10洞和第11洞是连续两只鸟,而到了第18洞,她射下了老鹰,一举跃居榜首。而在第18洞进行延长赛,她更是轻松应对,那七尺小鸟推的一推制胜让她拿到了27万美元冠军奖金。“我有足够多的机会,也很高兴最后推进了那个鸟,而且那种境况是根本不紧张的,我不用必须推进鸟,只要尽量推就好了。”

  前三轮都排在第二位的魏圣美本轮以70杆收杆,她在前九洞抓到了四只小鸟一个柏忌,曾领先榜首。然而转场后,她在第12洞和第14洞吞下两柏忌,与冠军越走越远。最终四轮后低标准杆6杆281杆的成绩,让她与美国

性感球手古尔比斯并列第三。

  两届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在两周前萨费维赛上成功颠覆年轻选手包围勇猛夺冠的美国老将英科斯特,本轮也打出68杆的好成绩,284杆顺利来到了第5位。2005年纳赛冠军、世界头号女球手索伦斯坦本轮打出她四天来的最好成绩70杆,同韩姬圆并列排在了第六位。而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以72-75-72-74杆、293杆的成绩与克里默、凯琳-科克等并列第14名。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