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最后一洞小鸟决出雌雄 布罗德赫斯特葡萄牙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21 新浪体育
最后一洞小鸟决出雌雄布罗德赫斯特葡萄牙卫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最后一洞拿下小鸟,守住了葡萄牙公开赛的奖杯。星期天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英国人以一杆优势击败同胞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四轮的总成绩为271杆(64-69-71-67),低于标准杆17杆,为此他获得了职业生涯第六个欧巡赛头衔。这个欧巡赛头衔不仅本身值得荣耀,更重要的是它很可
能让40岁英国人获得又一次莱德杯的参赛机会。现在,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已经升到了莱德杯积分榜的第八位。15年前,保罗-布罗德赫斯特曾经参加过莱德杯,不过那是他唯一一次代表欧洲队。

  “葡萄牙公开赛也许没有莱德杯压力大,但是今天的考验也非常之艰巨。”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说,“我希望考验一下自己。(莱德杯队长)伍斯南已经打来电话,表示恭喜。不过他并没有提到莱德杯的事情。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只是说希望我在美国名人赛上也有好运气。很显然,我很想再打一届莱德杯。”

  去年取得葡萄牙公开赛是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十年来的第一个胜利。而他今年成为了葡萄牙公开赛历史上第二个卫冕成功的选手。另外一个选手是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保罗-布罗德赫斯特教练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的儿子。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说:“鲍勃一定会欣喜的。这个冠军有他努力工作的一部分。”

  英国人前两轮都处于领先位置,第一轮他平了球场纪录64杆。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落后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一杆,可是第一洞阿根廷选手就吞下了柏忌。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从第二洞开始发起攻势,六洞里拿下了五只小鸟,在换场的时候已经取得了三杆领先。

  阿根廷选手安德斯-罗密欧(Andres Romero)一度发起挑战。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在13洞吞下双柏忌的情况下,安德斯-罗密欧只离领先者一杆。不过安东尼-沃尔收尾部分打得很好,最后四洞他又三洞都拿下了小鸟。他超越了安德斯-罗密欧,并给保罗-布罗德赫斯特施加了压力。

  18洞,安东尼-沃尔抓住小鸟,再得一杆,以67杆收杆。而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却在17洞吞下柏忌。两人战成了平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18洞打得很惊险,他攻果岭的一杆过了头。不过接下来他就拿下切杆,射中小鸟,取得了胜利。英国人也拿到了208330欧元的奖金。

  无论如何,安东尼-沃尔也应该感到满意了。这是他在2000年登喜路赛之后取得的最好成绩。安东尼-沃尔凭借272杆(71-67-67-67)获得单独第二名以及138880欧元奖金。至于去年通过资格学校拿到参赛卡的安德斯-罗密欧也有一个不错的结局。最后一轮打出66杆,阿根廷人以273杆(69-70-68-66),低于标准杆15杆取得了欧巡赛最高名次。他单独获得第三名,拿到了78250欧元奖金。第三轮领先者冈萨雷斯只打出71杆,与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分享第四名,总成绩为274杆。

  浏览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