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神鹰助性感宝贝升前三 古尔比斯打68杆夺冠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8:12 新浪体育
神鹰助性感宝贝升前三古尔比斯打68杆夺冠现希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加利福尼亚州使命丘球场508码的第9洞,身着一袭粉衣古尔比斯开球。“大概还有140码”,她抬头看了下剩下的距离,皱眉思量后抽出了8号铁,一杆攻去,球飞到果岭上,然后一推进洞。大风飞扬果岭奇刁的今天,性感宝贝抓下了本轮比赛全场唯一一只老鹰。

  “能在第9洞或者是第18洞打出好球真是令人兴奋!”赛后,来到并列第三位的古尔
比斯说道。以老鹰结束前九洞后,她在后九洞的第12洞、第14洞分别抓下两鸟,成功地使成绩来到了68杆。“抓到老鹰很明显对我帮助蛮大,它让我在后九洞树立信心。之后的每一杆我都开上球道,这带来了更多抓鸟的机会。”

  “今天的风太大了,今年的赛场又太窄了,想把球开到球道上很不容易。只能多花一杆切上球道。开场前我就特别担心第一洞的球开不到球道上,幸亏还好。”她在377码的第1洞打出平标准杆,并在第4洞抓到第一只小鸟。可在168码的第八洞,她开球偏离球道只得以柏忌收手。幸运的是接着第9洞她射下老鹰并之后再抓两鸟未吞柏忌。

  在参赛70位选手只有7位打出了低标准杆的今天,古尔比斯的68杆很是扎眼,也使得她从并列十四飞跃至并列第三,有望与奥查娅、魏圣美一争冠军。“奥查娅是个很有智慧的球手,球打得很棒。这三天来她表现也非常好,基本上都能把球击到球道上,果岭上,这样就会有很多机会完成好成绩。”古尔比斯对54洞领先者奥查娅评价极高。而关于谁会最终赢得首场大满贯的问题,她还是显得比较谨慎,“应该跟天气很有关系。如果天气不好,风很大的话,大概黑马出现没什么机会。”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