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葡萄牙冈萨雷斯反超 布罗德赫斯特卫冕希望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23 新浪体育
葡萄牙冈萨雷斯反超布罗德赫斯特卫冕希望尚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凭借最后阶段精湛的表现,阿根廷选手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飙升到葡萄牙公开赛的领先位置,有望拿下第四个欧巡赛头衔。

  最后两洞,冈萨雷斯以小鸟-老鹰收杆,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平了美丽殿伯尼那(Penina)的球场纪录。三轮下来,阿根廷人以203杆(73-66-64),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第一、二两轮的领先者英国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第一轮也平了球场纪录,可是今天他有三洞都遇到了麻烦。其中一洞,他的小球掉到了杉树后边,不得不吞下一个双柏忌。可是最后一洞拿下30英尺小鸟推,第三轮打出71杆,英国人的卫冕希望依旧存在。

  英国选手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瑞典选手山德林和西班牙选手卡尔-桑尼森(Carl Suneson)再落后一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三位。瑞典选手尼克拉斯-法斯和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则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这是本周冈萨雷斯的第二个好成绩。第二轮打出66杆,阿根廷人有望提升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此前,他曾两度取得第四名。

  “坦白说这个球场不适合像我这样的长打者。那些距离短,而推杆好的球员更适合这个球场。可是这五个星期来,我一直都打得不错。”冈萨雷斯说,“昨天我在第七洞发球台的时候,我告诉自己的球童我要以小鸟-小鸟收杆。我做到了。今天我来到17洞的时候,我说我想打出同样的杆数。结果我打得更好,以老鹰收杆。这可不赖!今天我在球场上的时候一度很消沉,但是17洞抓鸟,我心情舒畅多了。

  “进入明天比赛时,我的信心更充足了。每天起来,我的成绩都要好一些。因此我希望明天也这样。”

  冈萨雷斯的力量在球场上是显而易见的。477码的18洞,他用2号铁发球,接下来7号铁就将小球放到了果岭上。阿根廷人上一个冠军在2004年塞维拉公开赛上取得。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的收尾部分就没有那么理想,可是18洞的小鸟仍给他留下了机会。“明天仍旧有机会,比赛还没有结束。”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说,“理查多最后两洞拿到了两个非常漂亮的杆数,可明天就不一定了。你绝不知道这个球场会发生什么事情。任何人都有可能打出75杆。不过低于标准杆17杆仍有可能成为获胜杆数。在这个球场上比赛,非常难预测谁是最后的赢家。”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