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冠军不用再跳脏水沟 纳比斯科锦标赛新筑净水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39 新浪体育
冠军不用再跳脏水沟纳比斯科锦标赛新筑净水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冠军会获得冠军支票和奖杯,近年来她们还想要好好洗个澡。

  纳比斯科锦标赛的传统之一是冠军跳入18洞果岭旁边的冠军湖中以庆祝赢得年度第一个大满贯头衔。纳比斯科锦标赛赛事总监特里-维尔科克斯(Terry Wilcox)承认不是每个冠军都喜欢这一传统。

  “人们抱怨湖水太脏。”维尔科克斯说,“可是我们却不想因为此失去一个传统。” 冠军湖的湖水幽暗,而湖底更是淤泥沉积。

  赛委会所想到的解决办法是修筑一段新的湖面,切断与原有湖水的连接。冠军本周日所跳入的那段湖面用水泥围住了四周,并注入了干净的水源。而且那些水还可以抽起来重新净化。维尔科克斯说:“我们认为女士跳入这样一个清洁的池塘中会更好。”

  英科斯特看过池塘后说:“是的,湖水今年看起来清洁多了。”英科斯特八十年代赢得过两个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那个时候冠军跳冠军湖的传统还没有开始。

  新的池塘注入的天然净水,与当地居民的饮用水相差无几。新的池塘将遏制藻类的孳生,并列努力保持水质清洁。本周许多在附近练习的球员都停下来看了看这个新池塘,有些人还模拟着跳水的动作。

  冠军跳水的传统开始于1988年。艾米-阿尔科特(Amy Alcott)在第二次夺冠之后,不小心与球童一起掉进了湖中。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