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更喜欢与女人一同下场 果岭美女张勤感悟高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5:29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更喜欢与女人一同下场果岭美女张勤感悟高球(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果岭美女张勤档案

  职业:北京博瑞巨龙电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球龄:8年

  最好成绩:96杆

  会籍:华堂高尔夫俱乐部会员

  最常去的球场:华堂、华彬、鸿华高尔夫俱乐部

  喜欢的运动:高尔夫、滑雪、跳拉丁舞

更喜欢与女人一同下场果岭美女张勤感悟高球(图)

  高球对话

  GOLFWEEK:能否预测一下,今年的首场四大满贯赛,五大天王中谁最有希望夺冠?

  张勤:我选老虎,他最有实力。

  GOLFWEEK:你喜欢跟男人还是女人一起打球?为什么?

  张勤:喜欢跟女性朋友下场打球。跟男球友一块打球,他们容易急燥,嫌我们打得慢,总在催;和女球友则不然,慢走慢打,心情平和,不容易着急,感觉很自在。

  GOLFWEEK:有没有一个人下场打球的经历?

  张勤:有哇。有时候球瘾上来了,特别想下场打球但一时找不到人,就会一个人下场打,那种感受别具一格。一个人打球时心特静,思维清晰,往往有意外的惊喜;有时碰上高兴事了,也会独自一人下场打球。

  GOLFWEEK:谈到打

高尔夫,你最满意的方面是?

  张勤:朋友们都夸我打球姿势漂亮,我也自认不错,而且我的杆数很稳定,一般固定在98杆左右。

  GOLFWEEK:说一件让你特激动的事?

  张勤:去年年底,我和朋友去天下第一城打球,在一个Par4洞,我三杆就攻上果岭,然后只用一推,球进洞了,当时好激动,心里特舒坦。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