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知识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球具:好球包选择要素 推杆练习镜成功降低杆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50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球具:好球包选择要素推杆练习镜成功降低杆数

  球包好不好不看款式,看功能。6.5磅和3.5磅;两个口袋和五个口袋,区别不止一点点。那么,一个好的高尔夫球包究竟该具备哪些因素?

  * 重量适中:应该在3.5-6.5磅之间。你可能觉得一个球包相差3磅不会有太大区别,但请相信我,一到第14洞果岭,你就会明白3磅的差别能有多大。

  * 双肩带:98%的轻便球包都是双肩带的。双肩带设计能支撑背部,利于平衡,减少疲劳。

  * 易背易卸:并非所有双肩带球包都易背易卸,有一些固定得太好了,用起来相当痛苦。

  * 支脚坚固:支脚必须又轻又坚固,易开易合,即使在不平的地面,也能立得住。

  * 分隔合理:球包上设5个小袋是最好的。一个放球;一个放球T、修理叉、球标等小东西;一个放手套,这样你就不必将它们卷成一团塞一边了;一个放雨衣,因此它必须足够大;最后一个袋子放杂物。袋子太多会增加重量,太少又不够用。

  本期品牌:Titleist、TaylorMade、Bally、Cleveland

球具:好球包选择要素推杆练习镜成功降低杆数
推杆练习镜

  推杆练习镜

  在PGA巡回赛上,无数个精彩的瞬间都是一推定胜负的。如今的高尔夫爱好者已经越来越了解推杆的重要性了,他们不再一味地练习打远,而开始钻研高尔夫技术中细腻的部分,推杆就是其中之一。 这个推杆练习镜可以帮助你判断推杆路径,成功降低杆数。

  咨询电话:010-88096611

球具:好球包选择要素推杆练习镜成功降低杆数
高尔夫烟具

  高尔夫烟具

  高尔夫有悠久而绵长的历史。如果想了解高尔夫球的发展过程,只要选一款这样的烟具,就可以一目了然了。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