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塔维斯托克星光璀璨 伍兹奥古斯塔行要看父亲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9:0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蓝报道 美国大师赛前最后一个星期,米克尔森和唐纳德将出现在佐治亚州的南方贝尔精英赛上——前者是卫冕冠军。但伍兹、埃尔斯、古森等人则要去奥兰多去参加一年一度的塔维斯托克杯。

  2004年创立的塔维斯托克杯是一项奥兰多城两个著名俱乐部——艾尔沃斯(Isleworth)和诺娜湖(Lake Nona)之间的比赛。两个俱乐部相隔25英里,会员包括众多世界级球星。
今年比赛由艾尔沃斯的十位会员——伍兹、奥米拉、阿帕比等,迎战诺娜湖的十位会员——埃尔斯、古森、法尔多等,奥米拉和埃尔斯分任两队队长。今年比赛的总奖金已经达到200万美元,此外还设有“最低杆数奖”和“最远开球奖”等。

  比赛于当地时间3月27日到28日举行,第一天是四人最佳球位赛,第二天是四球单人赛,赢的一组得两分。第一天的比赛,艾尔沃斯队暂以6比4领先。

  别小看这个像是走秀的比赛——在这两个俱乐部居住的球员共有39个大满贯头衔,在全世界的获胜场次超过600场,总奖金超3亿美元。美国

高尔夫频道对比赛进行了转播,塔维斯托克集团也为巨星们备战大师赛作了充分安排,他们甚至将球场的草按照奥古斯塔的难度进行了修剪。

  而参赛球员们也会有着与一般比赛不同的感觉。诺娜湖的贾斯汀·罗斯说:“显然我们会很享受在家里打球的感觉,这里有一年52周都支持我们的朋友。”而能够到现场观战的,不是俱乐部的业主,就是俱乐部特邀的嘉宾。胡牧家也在诺娜湖买了一套房子,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参加这项比赛。

  两天的比赛后,多数参赛球员都将直接前往奥古斯塔,而伍兹则表示“打完比赛再看”。他说这要看他父亲的情况而定,或许他要到下周一才会到奥古斯塔。埃尔斯则打算先回家和家人待上几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