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首届玉泉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杯”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40 新浪体育
首届玉泉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杯”赛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首届玉泉山“会员杯”月例赛,以2006年3月24日在北京尧上高尔夫球会(金门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会员杯”比赛特邀会员二十多人,采取常规的赛事记分原则,选择高难度的北京尧上球会的金门球场进行了近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而友好竞技 ,最终康泰先生(7 9杆)、张川先生、薛平先生分别荣获总杆冠、亚、季军;景冠林先生(73.4分)、薛平先生(73.6分)
、康泰先生(7 4.2分)分别荣获净杆冠、亚、季军;张川先生和白丁先生分别荣获最远距离和最近球洞奖,本次成绩将载入玉泉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常规月例赛的史册。

  本次赛事特别鸣谢北京玉泉山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沛婕女士、北京东方朗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路宽先生和刘永茂先生等对本次月例赛的慷慨赞助。

  北京玉泉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杯”月例赛将每月如期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