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特维斯特克杯艾尔沃斯取胜 伍兹打65杆获单轮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18 新浪体育
特维斯特克杯艾尔沃斯取胜伍兹打65杆获单轮最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老虎伍兹带队的艾尔沃斯队以17.5比12.5战胜了诺娜湖队夺取了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的胜利。老虎伍兹个人击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全场杆数最低奖,获得20万美元奖金。

  “我打得更好了。”老虎伍兹说,“这是一个好迹象。希望本周我的练习顺利,能够好好准备奥古斯塔的赛事。”

  星期二的比赛形式为四球单人对决赛。一组共四人,双方各出两人。每人都将与两个对手对抗。这种比赛形式中,球员每赢一场比赛获得一分,平局得半分,失败不得分。星期天总共将决出20分。积分首先达到15.5分的一方将赢得特维斯特克杯。

  星期二,老虎伍兹与约翰-库克搭档对阵诺娜湖队队长埃尔斯以及52岁的冠军巡回赛明星马克-麦克那蒂(Mark McNulty)。

  老虎伍兹出门的时候拿下了一些标准杆,不过在第五洞就拿下了25英尺的小鸟推,接下来在第六洞又拿下一个短推再射下小鸟。老虎伍兹第七洞连续抓住第三只小鸟,当换场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第10洞,老虎伍兹的发球相当远,接下来用劈起杆攻果岭,留下10英尺距离,顺利拿下了小鸟。14洞20英尺推杆进洞射鸟,老虎伍兹在最后一洞又拿下了一只10英尺小鸟。最终,他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收杆。这让世界第一同时战胜了埃尔斯和马克-麦克那蒂,全取两分。埃尔斯本轮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马克-麦克那蒂倒是让人吃惊地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们俩都输给了老虎伍兹,可却战胜了约翰-库克。约翰-库克本轮只打出76杆。

  “今天的情况不怎么好。”埃尔斯说,“比赛不是那么顺利。不过很高兴能见到老虎打球。他击球可真好,另外那位老人家也干得不错。”

  艾尔沃斯队队长欧米拉的情况很糟糕,只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8杆,输给对手伊梅尔曼和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而欧米拉的同伴阿特瓦尔一胜一负,打出72杆,败给了伊梅尔曼的68杆,战胜了拉费贝尔的74杆。

  第二场比赛艾尔沃斯队全取四分。霍威尔三世打出68杆,而阿柏比打出72杆。让人震惊的是他们的对手可是阵容中综合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古森和加西亚。古森73杆,加西亚74杆。

  艾尔沃斯队的艾伦比也全取两分,他的68杆战胜了罗斯和保尔特。罗斯71杆,保尔特高一杆。艾尔沃斯队的帕里打出72杆,平一局输一局。

  艾尔沃斯队的罗伯特-达姆龙(Robert Damron)打出71杆,也赢得了两分。对手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只打出73杆,而格莱姆-麦克道尔打出74杆。这两位选手都战胜了李-简森(Lee Janzen)。李-简森只打出75杆。

  三届比赛中,艾尔沃斯队已经两夺特维斯特克杯。艾尔沃斯队每名成员因为得胜赢得了10万美元的奖金。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