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正文
哼唱着握杆避免用力过渡 解决打高尔夫握杆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50 新浪体育
哼唱着握杆避免用力过渡解决打高尔夫握杆问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握杆的力度,可以说是高尔夫挥杆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握杆太紧是一般业余选手共同存在的问题。绷紧肌肉会降低杆头速度,造成触球时候杆面打开或者内扣,从而减少击球距离,影响击球方向。

  你经常打剃头球吗?同样是握杆力度问题。

  通常握杆压力很轻,在挥杆中仅仅用足够的握力握住球杆,不要握杆太紧让前臂肌肉紧张,并且这样能让上身放松。这也很容易做转体运动和加速击球。高尔夫运动有趣的是,我们越努力去做好它,却反而做不好。

  做一次缓慢的上杆,让身体不受约束(不在紧张状态)。也让双手放松...如果双手握得太紧,那么手臂肌肉和胸肌也会绷紧。如果双手放松,那么手臂肌肉和胸肌也会放松,并且能自由快速转体。

  综上所述的核心思想是不紧张

  训练:哼唱.当你开始每次挥杆的时候哼唱,并一直到挥杆完成,如果你是在紧张状态,哼唱会让你放松。

  (帆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