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美巡赛成外人天下 美国人无缘近三场比赛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专员芬臣总爱骄傲地宣称美巡赛的国际化。基于最近三场比赛的数据,芬臣真没什么选择。

  本田精英赛、湾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没有一名美国选手打入前二名。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夺取了本田精英赛。美国选手中大卫-汤姆斯和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的名次最高,为并列第三名。

  湾丘邀请赛上,澳大利亚选手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击败了英国选手格雷格-欧文。美国选手甚至连第三名和第四名也没有获得。名次最高的特德-普尔蒂(Ted Purdy)获得并列第五名。

  球员锦标赛再次是国际选手的天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出生的加拿大选手亚梅斯领先南非选手古森六杆夺取了这个非官方的第五大赛。美国选手福瑞克和帕特-佩雷兹(Pat Perez)位于并列第三名,与他们并列的还有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

  当一个冠军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一个季军来自哥伦比亚时,你能清楚认识到当今的

高尔夫再也不是美国人独霸的天下了,即便世界排名前100位中有41位是美国选手。

  外国实力的增长使得一些美国专家不断思考,是不是美国的高尔夫教育有一定的问题。现在的美国青少年培训项目中,教练传授给小孩子的不是如何控制好每一杆,精确地发球,而是只管将小球轰出去,在短杆上多下些力气就可以了。

  当然这样的一种训练方式符合当前的一些比赛。可是重大的比赛仍要求球员的准确性和创造力。这也就是为什么球员锦标赛冠军是亚梅斯夺取冠军,J.B.霍姆斯(J.B. Holmes)只获得并列38名的原因。

  那么今年美国选手到底夺取了多少场比赛的胜利呢?答案是六个美国人今年赢得了13站美巡赛中的6站:老虎伍兹(别克邀请赛和福特锦标赛)、大卫-汤姆斯(索尼公开赛)、查德-坎贝尔(鲍勃-霍普精英赛)、J.B.霍姆斯(FBR公开赛)、阿龙-奥本侯斯勒(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科克-崔普雷特(图森精英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