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高尔夫球具测试 > 正文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 TAYLORMADE RMC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52 新浪体育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TAYLORMADERMC推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TAYLORMADE ROSSA MONZA CORZA

  拥有独立的可调节配重螺丝,适应不同要求的球手。杆面凹槽设计精心,是击球瞬间更加柔软。整体设计重心后移,大大增加了稳定性。

  柳雅鸣: T型杆头设计使得推杆重量后移,增加了稳定性,加上其可调适的配重使方向控制性加强。

  长推7 短推8 感觉7 外观8 价值7 总分37/50

  王玮: 外观很不错,富有动感。而且配置很合理,击球的感觉不错。缺点是短推的稳定性不够。

  长推9 短推8 感觉9 外观9 价值9 总分44/50

  周颖昇: 这支推杆的外型以及握杆感觉,我个人都很喜欢。长推和短推的表现都非常棒,我认为是一支值得收藏的球杆。

  长推9 短推9 感觉9 外观8 价值9 总分44/50

  萧睿峥: 我觉得在造型上有些死板了,但杆面方正表现不错。长推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

  长推4 短推8 感觉6 外观4 价值7 总分29/50

  


  价格:2500元人民币

  规格:右手杆及左手杆,32吋、33吋、34吋、35吋

  商品提供者:上海蓝梯

高尔夫沪青平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