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招聘]《华人高尔夫周刊》高薪诚聘各类英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人高尔夫周刊》是《中华合作时报》主办的中央级高尔夫对开彩印报纸,是面向高端并服务高端的高尔夫专业报纸,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新闻发布媒体,是航空公司头等舱阅读报纸。《华人高尔夫周刊》国内外公开发行,逢周六出版。宣传高球文化风尚、倡导精品生活理念、提供业界动态资讯的《华人高尔夫周刊》现面向社会招聘编辑、记者及经营人员。

  应聘者基本条件:

  品貌端庄,身体健康,工作严谨,熟练操作电脑,年龄35周岁以下,常住北京(驻地特约记者除外)。

  文字编辑2名:

  从事报纸责任编辑工作5年以上或具备新闻中级职称,文字功底深厚,具备专题策划能力,熟悉时尚生活并拥有广泛的时尚消费信息资源,能够熟练驾驭版面。本科以上学历,

英语四级

  资深记者2名:

  平面媒体工作5年以上,新闻嗅觉敏锐,采写过重大稿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人物采写经验和时尚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

  驻地特约记者:

  在上海、广州、深圳、海南、云南、大连等省市招聘驻地特约记者——平面媒体工作5年以上,新闻嗅觉敏锐,采写过重大稿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人物采写经验和时尚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广告主管:

  胜任广告招商策划工作,熟悉媒体运作,高端媒体广告工作三年以上,有成熟高端客户积累,有较强的创意才能及沟通、协作、开拓市场、整合资源的能力。

  广告策划兼文案:

  熟知媒体运作机制,具有广告、经营活动成功策划案例及执行经验。

  发行主管:

  熟悉报纸发行工作,能够制定及实施报纸发行方案,有较好的高端渠道资源。

  市场专员:

  熟悉

高尔夫市场并有一定资源,有成功的市场营销经验,具有项目策划及开拓市场的能力。

  应聘者请在应聘书中注明应聘职位及个人在此职位上的业务专长及资源优势(附近照一张)。本报将通知初选合格者择期面试。不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勿投简历。

  应聘者请发邮件至:golfnews_bj@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