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深昆明企业家对抗赛首日 深圳队12比2大比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32 新浪体育
深昆明企业家对抗赛首日深圳队12比2大比分领先

双方队员赛前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2006华盛深圳精英队-昆明企业家联队对抗赛第一天。对于昆明队来讲,第一轮的比赛可谓是异常艰苦。

  昆明队此次应邀到访是继四年前北京京鹰队之后第二支来深圳挑战的球队,“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由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董事长陈方先生带队的云南高手们是否真的能打破深圳队主场不败的记录呢?

深昆明企业家对抗赛首日深圳队12比2大比分领先

  春天的深圳阴雨连绵,开球前的一场大雨更是把亚洲最具难度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诺曼球场彻底浇透,高难度的球场加上斜风细雨,给首次到访的昆明队的整体发挥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便利用主场优势稳扎稳打,虽是细雨不断,但习惯了雨中作战的“华南虎”们各个发挥稳定,给了对手不小的压力。在3号洞,深圳队员吴惠民一记340码左右的开杆着实让对手吃惊不小。钟建民、廖文东组合以赢四洞,平一洞,负一洞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七洞;杨军、张宏兵组合也以四洞领先的优势进入后九的比赛;戴宁伟、梁子斌组合和刘国良、赵亮组合也分别以5洞免4洞,2洞免1洞的战绩提前结束比赛,全取2分。

深昆明企业家对抗赛首日深圳队12比2大比分领先

  越战越勇的深圳队经过4个多小时的雨中鏖战,最终以12比2的大比分赢得了第一天的胜利。云南队虽然经过了周密的战术安排和充分准备,无奈被深圳雨季的天气搞得云里雾里而不识诺曼球场的庐山真面目,最终败下阵来。

  第二轮的四人四球赛3月28日在深圳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首轮失利的云南队肯定不甘心空手而归,逐渐适应了深圳天气特点的他们经过一番调整后必然要发起反击,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正等待着两队队员。

  (萧萧)

  3月27日 四人四球最佳球位赛 成绩表

深昆明企业家对抗赛首日深圳队12比2大比分领先

  3月28日的四人四球赛 对阵表

深昆明企业家对抗赛首日深圳队12比2大比分领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