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球员锦标赛07年变化一览 会馆重建广告时间缩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锦标赛在锯齿草球场迎来它的银婚纪念,未来它将以黄金标准重新打造。

  在加冕今年的冠军亚梅斯后不久,竞技体育大球场的改建就将开工,以确保球场总是很硬、很快,以及很公平。

  改期至五月,提升赛事观赏性,限制广告时间以及新建的地中海风格会馆将进一步确保美巡赛旗舰赛的卓越地位。当地时间星期三,美巡赛专员芬臣勾勒出球员锦标赛的未来。

  比赛改期至五月,日光将更加充足,而天气条件将更加温和。NBC在转播球员锦标赛时也可以尽量延至黄金时间,这样能吸引更多观众收看。在电视转播过程中,观众受到的打扰将更少,因为每个小时,赛事只插播4分钟的广告。

  实地观看球员锦标赛的球迷不会留意到竞技体育大球场的变化。皮特-戴的标志性设计不会有太大的修改,除了地面以下。

  球道以及部分长草的下面将用沙层隔离,而10英里的灌溉系统将放在地面之下,以确保球场能迅速排干水分。出于同样的目的,果岭下边将安放干燥机。这个过程相当于是给球场做了防水手术,以确保比赛的竞技核心思想延续下去。芬臣表示球场将对练习场的设施进行改造,而球场会在11月重新开放。

  “我们的底线是可以用更坚硬、更快速的球场来挑战球员。”芬臣说,“过去十年,我们进行了缜密的研究。我们发现在其他条件一样的情况下,软球场和硬球场的获胜杆数差别为五杆。”

  如果球场从肉眼的角度来说没有太大分别的话,拥有25年历史的会馆将让人耳目一新。现在的建筑物将被放倒,取而代之的建筑物面积将更宽,不过就会与该地区奥古斯汀的传统保持和谐。

  明年17洞入口处的后边将建一个球迷村,除此之外,球场的体育馆风格也将增强。更多便于观看赛事的山丘将建起来。为了增强交流,球场将设置全新的积分板和电视荧屏,以及电话亭。

  “我认为球迷应该注意得到球场上各处发生的及时变化。”芬臣说,“换句话说,球迷能够通过各种电子设备与我们及时交流。”

  芬臣同时谈到联邦杯。他表示到七月份,积分系统的细节问题就将对外公布。“这个积分系统要容易理解。”芬臣说,“这个积分系统需要公平。这个积分系统到最终会产生一些种子球员。我们清楚要所有人同意一件事情是困难的。但是我们希望大部分人见到这样的结果时会感到满意。”

  关于巡回锦标赛过后的秋季系列赛,芬臣表示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他估计秋季系列赛至少有六站,可能是七站比赛。虽然现在只公布了两站,但是芬臣表示五站已经胜券在握。他补充说,华盛顿站的赞助商仍在寻觅之中。不过这些都是未来的事情,现在最重要的是球员锦标赛。

  “整周,我们的天气都有可能会很棒。从过去几年的情况来,这可是别具一格。”芬臣说,“球场的状态很好,就像以往一样。”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