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威拉沧和尼拉特加盟 SRIXON新添签约职业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RIXON亚洲体育日前宣布其最新的合作伙伴,即签了达万-威拉沧(Thaworn Wirachant)及查普蔡-尼拉特(Chapchai Nirat)为其最新的职业球手,加入强大阵容,与其他成员包括:吉姆-福瑞克(Jim Furyk),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汤姆。里曼 (Tom Lehman),提姆-克拉克 (Tim Clark),亚力克斯-赛加 (Alex Cejka),劳拉-戴维斯 (Laura Davies),凯莉-韦伯 (Karrie Webb),罗伯特-艾伦比 (Robert Allenby),中岛常幸 (Tsuneyuki Nakajima)并肩作战。当然也少不了他们的泰国同胞:也就是刚刚续约的布楚-兰
基特(Boonchu Ruangkit)和查洼利-普拉普(Chawalit Palphol)。

  当年在曼谷,达万-威拉沧(Thaworn Wirachant)是在他父母工作的陆军

高尔夫球会学会打球,也就这样的改变了他的一生。在1987年他成为职业球手后, 那就更不用说了。这几年来,达万在亚洲赢取了八个名衔,即1996马来西亚沙巴精英赛;2001新加坡Alcatel公开赛;2001马来西亚富豪精英赛;2004台湾Mercuries精英赛;2005台湾公开赛;2005印度公开赛;2005泰航国际呈献的越南嘉士伯精英赛,接二连三的让他成为亚洲赢奖最多的球手。因这一连串的优越表现,达万被投选为2005年度最佳球手。

  2005年对达万来说,是他最美好的季度,因为他在同一个季节内,赢取了亚洲巡回赛的四个名衔,大破记录。他也因此在他的事业史上第一次于资格榜(Order of Merit)上居冠。除此之外,三月时,当他在2005印尼耶加达查打公开赛夺冠后,达万也夺取了他身平第一次的欧洲巡回赛核准名衔。

  而查普蔡-尼拉特,在15岁就成为职业球手,也难怪他是2005年度最轰动的最佳新人。他是在新加坡公开赛时,引起大家的注意,然后又在台湾公开赛中获得亚军;接着又在季末的亚洲富豪精英赛中被排名第七,而且还在泰国巡回赛里创下最远距离的记录;这么多次的杰出表现,理所当然是会被赞扬为亚洲巡回赛里的未来冠军!有远见的SRIXON,当然也即刻就将他签到团队里来。与SRIXON同在,查普蔡肯定占尽优势,将事业推向更高峰,届时将成为一段佳话。

  SRIXON 也同时与泰国的布楚。兰基特续约。布楚是亚洲其中一位最出色的高尔夫球手及大使,同时赢得其他职业球手的尊重。他2004年在泰国公开赛获胜后,开启了一整个荣耀绚烂的季节,让他在十大中占了六个衔头,包括两个亚军。然后在2005年,紧接在菲律宾公开赛及Maekung公开赛中排名第六。同年,第一次在中国VISA朝王杯中夺冠。

  另一个在SRIXON名单里的首要杰出球手是查洼利-普拉普。查洼利12岁就开始打球,当年他还在泰国东部的家乡Chonburi,因此代表国家出赛业余高尔夫球赛,而在1995年东南亚运动会中双打获胜。身为Johnnie Walker Rising Stars计划的毕业生,并在1996年成为职业球手,当季成为亚洲最佳新人,查洼利还是以谦待人。在1998年,中国东方表精英赛中,查洼利获得了冠军,也同时在事业上得到突破。2004年,他在ANA公开赛中打赢了,也就打进了日本高尔夫球界, 让他成为第一个在日本巡回赛获胜的泰国职业球手。他一贯的杰出表现,证明了SRIXON的科技研究,对精湛球技是有帮助的。

  SRIXON杰出职业球手团队内,加入了这四位精英,是如虎添翼,将会把SRIXON的品牌形像带到更高境界。这是因为,这四位球手都是用卓越的ZUR原型球,那就是有超薄氨基钾酸脂外壳的三层球,让他们的事业都更进一步的球。除此之外,他们还戴上印有SRIXON

商标的手套和鸭舌帽。而布楚,查洼利与查普蔡使用的是SRIXON的铁杆和全新的XXIO驶杆,让他们随时随地都打得出色。

  SRIXON是一个世界品牌,也是SRI Sports Limited 的注册商标。SRI Sports为Sumitomo Rubber Industries Group的公司。这高尔夫球器材公司,是世界高尔夫球及球杆科技的佼佼者,不仅有75年的胜利记录和传统,还持有全世界500家高尔夫球的专利权。(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