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魏巍和黄萍分获领先 亚运会国家队集训选拔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晨7点,为提高我国高尔夫球运动水平和备战今年的多哈亚运会,而成立的我国历史上首支国家高尔夫球队,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拉开了首次集训的选拔赛。

  男子组的选拔赛在总长度超过7300码的奥拉沙宝球场开战, 有包括胡牧、苏东、韩韧等在内的25位国内顶级选手参加了今天的选拔赛。结果,观澜湖球会的球员魏巍以72杆在
今天的比赛中胜出,来自厦门的球手吴阿顺和杨文章以74杆并列第二名,梁盛利等三位观澜胡球员打出了75杆成绩。

  女子组的比赛在安妮卡球场举行,球场总长度6600码。冯姗姗、白云雁等14位巾帼精英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最终,名商

高尔夫俱乐部的黄萍以72杆的大比分领先,周晓旋和江喜娟以80杆并列第二名,冯珊珊,张玉阳打出81杆。

  赛后,本次集训的执行教练吴相兵对今天的选拔赛做了简要的点评。他认为,今天选拔赛的成绩总体来说不太理想。其原因与大部分球员在后九洞遇到下雨,有很大关系。由于奥拉沙宝球场总长度超过7300码,又有几条球道比较窄,对发球的距离方向要求很高,有多位男球员打界外球,或遗失球,特别是9号洞,发球难度最大,球员发球时,需克服恐惧心理。球场沙坑154个,上果岭需准,不然就很容易进沙坑,平均每位球员都有三次以上打进沙坑;而女子组所在的安妮卡球场果岭坡度很大,推杆是关键,黄萍以26次推杆打出72杆成绩,但大多数女球员都是30次以上的推杆。吴教练认为,女子组今天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希望后面几天队员能调整状态,打出较好的成绩。

  据悉,今天是本次国家队选拔赛的第一天,28,29日还将进行3场比赛。教练组将通过4场比赛的成绩和综合表现选定出征亚运会的8名男选手和6名女选手。(小小)

魏巍和黄萍分获领先亚运会国家队集训选拔赛举行

魏巍和黄萍分获领先亚运会国家队集训选拔赛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