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球员锦标赛不属于大满贯 十四条理由扼杀旗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球员锦标赛是否是大满贯赛一直存在争议,美国《体育画报》的专栏作家希普纳克给出14条理由认为球员锦标赛不属于大满贯赛:

  (1)本-侯根从来没有赢过。

  (2)阿诺-帕尔默从来没有赢过。

  (3)克莱格-佩克斯(Craig Perks)赢过。

  (4)佛罗里达报纸的专栏作家三月份没有什么好写的。

  (5)棒球大满贯是不是突然会出现五场呢?我想不会。

  (6)当尼克劳斯谈及他夺取了20个大满贯头衔时(注释:18个职业大满贯+2个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他肯定没有包括那三个球员锦标赛头衔。

  (7)芬臣那一帮流氓得意洋洋的样子让人无法忍受。

  (8)每次我去蓬特韦德拉海滩,收音节的调频节目只有80年代让人鸡皮疙瘩乱冒的金属乐,根本没有与大满贯相搭衬的背景音乐。

  (9)两个单词:弗瑞德-方克。

  (10)再加两个单词:朱迪-玛德(Jodie Mudd)

  (11)当你知道你在盗窃冠军巡回赛的主意时,你会发颠的。冠军巡回赛为五大满贯赛,可我们只知道一场比赛:常青公开赛。

  (12)“不可能穿透的怪圈”与这个圈可不同。(注释:“不可能穿透的怪圈”指没有人能在一年里包揽四大满贯赛。)

  (13)已经很难解释波比-琼斯大满贯,当代大满贯以及老虎大满贯的区别了,还有谁会折腾TPC大满贯?(注释:波比-琼斯大满贯指波比-琼斯一年里包揽了两个职业大满贯加两个业余大满贯;当代大满贯指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老虎大满贯是指老虎伍兹连成一线包揽四大满贯头衔。)

  (14)球员锦标赛不能成为大满贯赛的第一大理由是:老虎伍兹从来没有把它当作过大满贯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