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国际军团风光球员锦标赛 加西亚夺冠愿望再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4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蓝报道 新赛季美巡的前12个冠军奖杯,美国人拿走了7个。不过这次在锯齿草,事情似乎变得不一样了。

  艾姆斯、加西亚、辛格、维尔、亨里克-斯滕森,这就是在球员锦标赛三天后,成绩榜上的前5名——没有一个美国人。而在他们身后并列第6的6个人,南非人古森和来自瑞典的佩特森也占据了其中两席。差距在4杆以内的前11个人里,国际球员有7个人——至少从前
3轮情况看,今年第一次,美国人在主场被彻底压倒。

  从一个事实可以看出美国军团的乏力。第三轮,由于福瑞克和斯科特的崩溃,榜首位置发生了19次改变,整个第三轮,共有8人都曾成为领先者。而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却只有奥伯霍尔瑟一个美国人——但在第17洞两次下水打出6杆后,奥氏已基本退出冠军争夺。

  决赛日也许会继续这样的混战,当地媒体《佛罗里达时报联盟》网站甚至用了《没有谁是安全的》这样一个标题来展望最后一天的比赛。只是不知道美国球手还能在表现出多少

竞争力,更何况他们还需要跨越加西亚、辛格、维尔、亨里克-斯滕森这四座大山,如果加上古森,美国人最后一天要击败的,是国际球员的精锐部队。

  在球员锦标赛33年历史中,美国球手卷走了其中26个冠军。不过在近10年中,有3个冠军是被非美国球手夺走,包括2004年的斯科特。

  而对于将要展开“内战”国际军团来说,冠军似乎是他们唯一的目标,尤其是今年仍未开和的辛格。斐济人将在最后一天与领先一杆的艾姆斯同组。“这样的情况,你必须保持耐心,控制好自己的比赛。”辛格说,他显然还没有到达最佳状态,“但也不算太差”。而

西班牙人加西亚也表示,希望“赢得一个大比赛”来摆脱自己作为世界第6却一直与大赛冠军无缘的窘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