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亚梅斯领先球员锦标赛54洞 辛格加西亚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1 新浪体育
亚梅斯领先球员锦标赛54洞辛格加西亚冲击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全力以赴迎战锯齿草。在激烈的下午搏斗中,他几乎不见一丝笑容。星期六,亚梅斯最终拿到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取得球员锦标赛第三轮领先。

  在比赛中,亚梅斯几乎就没有打出什么漂亮的好球来。他所做的只是将比赛尽量简单一些,不过这正是锯齿草生存的法则。在艰难的环境中,锯齿草已经碾碎了阿龙-奥本侯斯
勒(Arron Oberholser)的希望,欺骗住了老虎伍兹的精明,并且痛击了所有犯了一点小错的人。

  当硝烟散去的时候,亚梅斯以207杆(71-66-70),低于标准杆9杆成了领先者,领先两位世界顶尖选手维杰-辛格和加西亚一杆。

  维杰-辛格最后10洞没有吞柏忌,本轮打出70杆。斐济人有望结束六个月在美巡赛不取胜的干旱期。加西亚第13洞丢了一个2英尺的短推,没能保住标准杆。看起来

西班牙人倒了下去。不过17洞抓住一只小鸟,他最终就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收杆,也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来到了并列第二位上。

  “考虑到下午的比赛条件,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杆数了。”世界第二维杰-辛格说,“下午,果岭硬邦邦的,而且旗杆位置相当刁钻。你必须控制好自己,保持镇静。今天我做到了。”

  的确,70杆看上去不好看,但是毕竟已经好过其他人的一些杆数了。阿龙-奥本侯斯勒走向17洞发球台的时候,他处于并列领先。当他离开17洞果岭时,他却只落到了并列第七位。这都要拜阿龙-奥本侯斯勒在这一洞的表现,他将球击入了水中,随后在果岭上又出现了三推。阿龙-奥本侯斯勒本轮只打出74杆。

  2004年球员锦标赛冠军亚当-斯科特更惨。前九洞打出45杆,澳大利亚人最终只打出82杆。昨天还处于并列第二位,今天他连跌了49级台阶,现在位于并列51位。幸好这是周六,否则再出现一个拉夫三世也不是没有可能,总成绩为219杆(70-67-82),高于标准杆3杆。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情况也不乐观。他本轮处于挣扎中,只打出73杆。他在第六洞吞下柏忌后对风十分不满,猛地将推杆仍向25英尺之外的球包,扯下帽子,生气地说:“再也不要犯错了。”

  老虎伍兹三轮结束的总成绩为214杆(72-69-73),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7杆。按照平日的记录,老虎伍兹要夺冠已经十分渺茫了。不过冠军的争夺不会因为少了老虎伍兹就会消停。第三轮结束五杆以内的选手总共16名,按照今天这样一个动荡的格局,没人能保证自己就是冠军的首选。

  “毫无疑问,明天谁能取胜要看天气的条件如何。”老虎伍兹说,“我需要今天这样一个能吹动所有人的杆数。希望我本人可以打出精彩的一轮。”

  总的来说,五大天王的表现都还算稳定,即使不那么出色。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本轮打出71杆,以211杆(69-71-71),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位于并列第六位。米克尔森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后位置大幅上升,以212杆(70-73-69),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12位。埃尔斯与老虎伍兹一样,也打出214杆(72-70-72),低于标准杆2杆。

  完全成绩 球员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