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两个领先者两条命不同 球员锦标赛福瑞克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17 新浪体育
两个领先者两条命不同球员锦标赛福瑞克独领先
(领先球员福瑞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福瑞克独自一个人爬上了球员锦标赛的领先位置,而第一轮与他并列领先的拉夫三世打出比昨天差18杆的糟糕成绩,被淘汰出局。

  拉夫三世最后一洞吞下四柏忌,打出9杆。第二轮成绩为83杆,高于标准杆11杆,拉夫三世以4杆之差未能进入球员锦标赛的决赛。

  福瑞克的杆数虽然算不得第二日最好,但是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仍让他保住了领先位置。两轮结束,福瑞克的成绩为136杆(65-71),低于标准杆8杆。他以一杆优势领先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和2004年球员锦标赛冠军亚当-斯科特。这两位选手本轮分别打出66杆和67杆。再落后一杆,维杰-辛格(70)、加西亚(68)和崔京周(69)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他们的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锯齿草星期五的比赛条件并不是那么艰苦。第二轮出现的10个超过80杆的杆数都是因为打得不好所致。美巡赛官员估计接下来的风会更大,而天气会更冷。

  “照他们说的,今天仍旧是艰难的一天。”福瑞克说,“我估计如果风在大一些,而继续是晴天,球场会更硬,更快。而周末的比赛会更艰难。”

  如果真是那样,周末的比赛一定非常狂野。25名选手都在5杆范围之内,包括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第一轮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老虎伍兹熬过了他经常出问题的17、18两洞。这两洞他都吞下了柏忌,结果本轮他只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17洞岛屿洞差一点要了老虎伍兹的命。他的一推,过了旗杆12英尺,滚出了果岭,差20英寸就进了湖中。老虎伍兹说:“我在那两洞的成绩总是很糟糕。”两轮结束,老虎伍兹以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20位。

  应该说老虎伍兹只落后领先者5杆是幸运的。他在第九洞将球击入水中,接下来的一杆又冲出了果岭。老虎伍兹的切杆发了威,一切进洞,保平了标准杆。如果周末的比赛环境恶劣,老虎伍兹仍有冲击冠军的可能性。

  福瑞克今天的开局良好,11洞和13洞抓住两只小鸟,很快就取得了两杆领先。可是在少有地错过球道之后,福瑞克也出现了错误,在15洞和18洞吞下了柏忌。可是与同组的拉夫三世比较起来,福瑞克的失误根本算不上什么。

  “我努力让自己处于好的位置上。”福瑞克说,“我有可能打得更好,也有可能打得更糟。进入周末时,我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我需要看一看接下来36洞该怎样打。”

  拉夫三世却需要看一看他是怎样犯错的。糟糕的局面从14洞开始。拉夫三世的小球进入长草,当他将球切出来之后,他吞下了一个双柏忌。而接下来一洞他又吞了一个柏忌。当拉夫三世换场的时候,他还只是落后三杆。可前九洞他就彻底崩溃。这九洞里,他吞了四个柏忌和一个四柏忌。球员锦标赛历史上,他成为第一个从第一轮领先位置跌到晋级线以下的选手。

  “我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可我在第八洞又吞下了一个柏忌。我需要在第九洞拿下一个标准杆或者小鸟。”拉夫三世说,“我将小球发到了树后边,在罚杆之后,我又将球击左了。小球差不多是半埋在沙坑中。接下来我就全完了。”

  球员锦标赛的晋级线为144杆,平标准杆。大卫-杜瓦尔曾经在第一轮灵光一闪打出71杆,可第二轮80杆,他就被淘汰出局。与他命运一样的名将大有人在,蒙格玛利、哈灵顿、卢克-唐纳德、迈克尔-坎贝尔、汤姆斯、尼克-佛度等。

  不过五大天王都没有遭遇厄运。除了以上提到了两位天王外,古森本轮打出71杆,以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15位。埃尔斯打出70杆,以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27位。米克尔森打出73杆,以143杆(70-73),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42位。而卫冕冠军方克也发挥得不错,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5杆,他现在位于并列第七位。

  成绩表 浏览球员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