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英国名人赛高手云集 哈灵顿增强爱尔兰军团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和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将加入达伦-克拉克和麦克金尼的行列,构筑起强大的爱尔兰军团,进军本年度的英国名人赛。

  世界排名24位的哈灵顿和世界排名72位的麦克道尔都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将参加总奖金180万英镑的英国名人赛。

  “我非常期待该比赛的到来。”哈灵顿说,“比赛十分艰巨。但是本赛季我的好状态一点点出来,因此我期待着能在钟楼球场取得一个好赛果。”

  英国名人赛的赛事推广商是国际体育管理公司(International Sports Management)。公司的总经理昌德雷(Chubby Chandler)说:“我非常高兴哈灵顿能参加今年的比赛。爱尔兰军团的强大实力展示了这一赛事所享有的高知名度。顶级球员都期待着能参加钟楼的比赛,开始今年第一场在英国举行的欧巡赛。”

  英国名人赛举行的时间为5月11日到14日。举办地钟楼球场曾四度举办莱德杯。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