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瑞典花蝴蝶首轮复生 马德拉岛公开赛山德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45 新浪体育
瑞典花蝴蝶首轮复生马德拉岛公开赛山德林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瑞典选手山德林克服了马德拉群山的旋风,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马德拉岛公开赛领先。

  被誉为老一代“花蝴蝶”,山德林没有吞一个柏忌。五个欧巡赛冠军获得者宣称这是他五年来的头一次。第一轮结束后,山德林领先英国公开赛前冠军保罗-劳列、2004年BMW俄罗斯公开赛冠军加里-爱默生(Gary Emerson)、瑞典选手弗瑞德里克-亨奇(Fredrik Henge
)、威尔士选手加里-休斯顿(Garry Houston)和爱尔兰选手德米-马克格雷(Damien McGrane)等五位选手。这五位选手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山德林为了取回欧巡赛参赛卡不得不去考资格学校。可是在圣塞拉

高尔夫俱乐部,他的状态似乎就恢复了。“真是太让人震惊了。我都记不起什么时候一轮下来没有柏忌了。也许已经有五年时间了吧。”山德林说,“我一直在坐云霄飞车,我真不知道本周会怎样。只打出一轮好成绩并不会改变现状。我需要100轮好成绩才能改变现状。至少今天我打球的模样还像一个冠军。”

  山德林上一次夺取冠军是在2002年BMW亚洲公开赛上。当时的比赛还在中国台北举行。自从那次比赛之后,山德林的状态就迅速下滑,不过现在他就承认自己很舒服。

  当大风起来的时候,山德林却保持着节奏,拿下六只小鸟。“当你有两年豁免期的时候,进入一场比赛你没有什么好兴奋的地方。”山德林说,“只有当你快丢饭碗的时候,你才会试图把握住任何一个机会。”

  马德拉岛公开赛总奖金70万欧元,冠军可以分得116,660欧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