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老虎伍兹童年怕老妈 纠正口吃毛病对着狗狗谈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说他从妈妈身上学会了艰苦奋斗的精神,而这种精神帮助他克服了口吃的毛病。

  在接受哥伦比亚电视台黄金节目《六十分钟时事杂志》采访时,老虎伍兹说他小时候曾有口吃的毛病。“一段时间,我失语了,把话丢在了大脑与舌头之间。当时的情况很严重,我努力更改这个毛病。我去上学希望纠正这个毛病,我当时可是累癫了。”

  老虎伍兹得到一点特别的辅导。“我不断对我的狗狗说话。它坐在那里静静地聆听,直到它睡着。”老虎伍兹说,“我最终纠正了这个毛病,再也不口吃了。”

  老虎伍兹赞扬他的父母,认为是他们帮助自己成为了顶级的体育运动员。老虎伍兹的父亲厄尔已经74岁,现在正在与癌症做斗争。老虎伍兹错过了球员锦标赛的最后一日练习专程前去看望他。

  老虎伍兹的妈妈库提塔对他的影响也很大。“妈妈总是我害怕的一个人。”老虎伍兹说,“是的,你们绝不知道我妈妈是多么争强好胜。她眼睁睁地看着我去搏斗,去苦战每一杆。”

  老虎伍兹球员锦标赛第一轮发挥平平,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7杆。

  成绩表 浏览球员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