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秋季系列赛包含七场比赛 华盛顿站出现基本无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专员芬臣宣称明年的秋季系列赛至少将包括七站比赛,而华盛顿站也在其中。

  美巡赛赛程明年将进行重大改革,赛程一分为二。上半部分为联邦杯,下半部分为秋季系列赛。

  此前,博思顾问宣布他们将不再冠名赞助华盛顿站比赛。不过芬臣就说他们仍会掏出100万美元做该赛事的副赞助商。现阶段,美巡赛正在为这站比赛寻觅新的冠名赞助商。

  “我不会说该站比赛处于危险之中。”芬臣说,“可是我们就不得不寻觅新的冠名赞助商。我有理由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不过直到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的工作才算完成。我们具备一切举办好赛事的元素,我相信我们在华盛顿的情况不赖。”

  美巡赛上一周已经宣布了一站赛事。该站赛事在弗雷斯诺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上举行,合同一签六年。另外,德州公开赛也已经对外公布,其合同签到了2020年。芬臣表示有三站秋季系列赛赛事已经准备好,不日就将对外公布。美巡赛正在积极运作那些没有对外透露的赛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