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俱乐部主要设施及配套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11 新浪体育

  会所主要设施及配套设施介绍

  金湾高尔夫高堂阔轩的会所,酒店与乡村俱乐部,强调的是一种现代简约的格调。现代而素雅的会所,深棕、奶黄和米白是主题的色彩,柔和而不夸张,深棕色来自黑铁木的色泽,有一种原始、天然的魅力。会所内拥有高尔夫专卖店、豪华更衣室、苏格兰风格酒吧等一应俱全的设施,令阁下在俱乐部享受到舒适的休闲生活。

  会所与酒店之间由一条长长的走廊相连,漫步其间,海风习习,让人精神舒畅。酒店分两层,“U”型环式的设计,中间空地上错落水池的组合。蕴含着典型的热带风情。

  酒店近旁是功能齐全的乡村俱乐部,运动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健身俱乐部、按摩及美容院等,是打球之余极佳的去处,坐在游泳池畔的座椅上听着悠扬的音乐,十分惬意、舒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