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华盛顿站赛事秋扇见捐 博思顾问抛弃美巡赛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决定将博思顾问精英赛移到秋季举行,博思顾问一怒之下不再赞助这一站赛事。

  博思顾问总裁拉尔夫-舒德尔(Ralph Shrader)当地时间星期一表示博思顾问精英赛今年结束之后,明年公司不会续签冠名赞助合同。

  拉尔夫-舒德尔对美联社说:“有鉴于比赛将迁到秋天举行,我们觉得赛事将再难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比赛了。”

  当2004年,博思顾问与美巡赛签约的时候,曾为华盛顿站比赛带来了不小的激励。这一赛事多年以来一直难以吸引大牌球星的参与,主要问题在于六月赛程不可估计的举办地点以及球员对艾文内尔TPC球场的强烈批评。

  拉尔夫-舒德尔觉得他已经同美巡赛专员芬臣达成了一个契约。该契约的内容之一是大规模整修艾文内尔,并且尽量让这一赛事稳定下来。去年赛事迁移到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这让美巡赛有时间对艾文内尔进行整修。

  可是到现在什么事情也没有做。元月份,美巡赛宣布华盛顿站比赛将迁移到秋季举行。很显然,这对该站比赛的地位给予了沉重的打击。

  “我对这一决定非常惊诧,因为这绝不是我们谈判的内容。”拉尔夫-舒德尔说,“我们对此非常失望。”

  今年博思顾问精英赛的举办时间为6月22日到25日。2007年赛事的举办时间还没有对外公布。

  拉尔夫-舒德尔表示2007年博思顾问对华盛顿站赛事的赞助将十分有限,也就在100万美元左右。很显然,美巡赛将寻求新的,能花大钱的赞助商冠名这一赛事。拉尔夫-舒德尔说:“我们很希望环境改变一下。”

  美巡赛发言人鲍勃-科布斯(Bob Combs)表示美巡赛对博思顾问的决定并不感到惊奇,美巡赛是在无法满足博思顾问六月份的赛期之后才将比赛迁移到秋季举行的。鲍勃-科布斯另外还说艾文内尔的整修是肯定要进行的,但是直到得到各方面的许可之后,整修工作才会开始。鲍勃-科布斯说:“我们相信比赛迁移到秋季之后,仍能找到赞助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