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马基高新产品推介会星光熠熠 NVG2系列产品问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33 新浪体育
马基高新产品推介会星光熠熠NVG2系列产品问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马基高新产品推介会于2006年3月18日在香港City Golf Club-Thai Mary 举行,马基高公司销售董事黄毓康(Johnny Wong)、董事总经理魏子能、销售董事冈村若根、总经理林广祺和经理梁天生以及代理商代表们出席了活动。

  作为世界上第二家最有历史的高尔夫生产商,马基高高尔夫公司已经拥有109年的历史。其设计和制作的一系列累积改革、易于击打的高尔夫产品,使各个水平线的高尔夫球手
都能轻而易举地提升自己的成绩。会议期间,马基高公司向大家介绍了新杆的特点及其性能。去年首个马基高世界系列NVG的销售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而这次推出的2006年NVG2系列产品比当前的NVG更加先进。黄毓康先生在会议上表示,马基高公司将继续用他们的热情和积极性提高产品的质量和价值,为各位高球友提供世界上价格最合理而又最具价值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钟情于高尔夫球的众位艺人,其中包括刘丹、林漪娸、刘玉翠、金兴贤、甄志强、陈绮明、郭峰和陈沛嘉等,他们的出现使得活动现场更加星光熠熠。午餐后进行了推杆游戏,活动组织方、艺人以及出席的媒体共聚一场,玩得不亦乐乎,将整个推介会的气氛推上高潮。

马基高新产品推介会星光熠熠NVG2系列产品问世

  马基高高尔夫MacTec NVG2 系列新产品推介会于2006年3月18日在City Golf举行。

  产品推介会后将于3、4、5月举行试杆日,相关时间和地点如下:

  广州 2006年3月30日-4月1日

  北京 2006年4月14-16日

  香港 2006年5月19-21日

  推杆具体时间是(每周六至周末下午1:00-6:00)

  a)3月25-26日 Asia Golf Club

  b)4月8-9日 Island Golf Club

  c)4月15-16日 City Golf Club

  d)4月22-23日 Asia Golf Club

  e)4月29-30日 OGC Kai Tak

  f)5月6-7日 Island Golf Club

  g)5月13-14日 City Golf Club

  h)5月27-28日 OGC Kai Tak

  高尔夫锦标赛及其赞助商:

  4月18-20日

  马基高香港青少年锦标赛(MacGregor Hong Kong Junior Close Championship)

  香港高尔夫俱乐部

  4月26-28日

  香港元老锦标赛(HK Senior Championship)

  Discovery Bay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