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大上海队际精英高尔夫挑战赛 > 正文
大班队新华队比赛今开杆 队际赛首轮成绩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唯莱杯”全国队际挑战赛大上海地区赛事已经于北京时间3月17日开杆,在首轮对阵的6个球队中,高友联盟队、铁哥们队、新上海队分别战胜对手中欧校友队、快乐高尔夫队和复旦队,获得队际赛首场比赛积分中的3分。而队际赛首轮的最后两组对抗的大班队和新上海队于今天在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一决高下,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大上海地区的首轮比赛成绩将全部揭晓。

  大班队和新华队队员今天早上很早就有人来签到,闲聊之际有队员表示这样的赛事十分新鲜。既可以是对团队的一个锻炼,也可以结交很多新朋友。对于赛事成绩,他们都表示希望能为自己的球队争光。

  据悉,队际赛是国际上比较流行的高球对抗赛事,但是在国内这样的赛事不多。特别是此次赛事是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赛事。大上海地区先行开杆以后,北京、深圳将陆续开杆。各地的优胜队将作为城市代表队进行城市间的对抗,最终优胜者将参与国际对抗。

  目前比赛正在热烈进行中。大班队和新华队最终战绩,将于今天下午赛事结束后知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