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老帅哥果岭消化金酸梅 汤姆-克鲁斯情迷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1:40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沧名

  《撞车》、《断背山》等影片在2006年奥斯卡颁奖大典上分享大奖后,以戏谑奥斯卡为乐的“金酸莓奖”也随之出炉。被称为“老帅哥”的汤姆·克鲁斯与他的大肚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成为本年度“金酸莓奖”的大赢家,获得了“最烦人小报焦点”奖。

  当然,与“金酸莓奖”的其他赢家一样,汤姆·克鲁斯也“无法前去领奖”。克鲁斯还被提名最差男主角奖,但被《憨直舞男Ⅱ》的主演罗勃·施奈德“击败”。

  虽然汤姆·克鲁斯在事业和生活中屡遭不顺,但他对

高尔夫运动的酷爱仍然没有改变,一旦有烦心事缠绕,他便会选择到球场去排解忧愁。

  尽管在美国遭遇非议,但在中国观众中,汤姆·克鲁斯的人气仍旧非常旺。他主演的《碟中谍Ⅲ》已确定从5月5日起在全球同步公映,4月22日,上海将成为该片全球首映第一站。

  4月22日《碟中谍Ⅲ》在上海首映,届时汤姆·克鲁斯将同导演艾布拉姆斯、女主角凯瑞·拉塞尔以及派拉蒙电影公司的高层搭乘三架专机到上海。

  之所以选择在上海首映,足以反映出汤姆·克鲁斯对上海的重视。据了解,2005年底,《碟中谍Ⅲ》在上海及西塘的拍摄最终比原定工期提前,这令身兼主演和制片人于一身的汤姆·克鲁斯十分满意,而此前影片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取景通常都要延期。当时短暂的停留,上海的风土人情给他留下了良好印象,这一切促使《碟中谍Ⅲ》制订全球首映计划时,欣然决定在上海首发。

  汤姆·克鲁斯以往赴世界各地参加电影首映活动,一向有贴近影迷的传统,这一点在去年底的上海拍摄中已让人领略过,无论媒体还是影迷,他永远都是来者不拒、笑脸相迎。此次4·22之夜的上海大剧院将再度成为汤姆·克鲁斯的秀场,届时不仅会为媒体和影迷开辟专门的区域,同时他会和红地毯边的影迷握手,并为他们签名。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