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东方名人巡回赛珠海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方名人巡回赛珠海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于3月18日10:30分开球,这是东方名人巡回赛珠海公开赛组委会特意为东方会员和各方嘉宾安排的一次交流比赛,旨在通过比赛提供促进高尔夫运动的交流机会,增加赛事乐趣。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广东省高协主席凌伯棠、广东省高协副主席梁广大、珠海市高协主席黄静、珠海市体育局局长何庆明、横琴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邓友分别为配对赛开球。

  今天天气晴朗,微风徐徐,经过紧张的比赛之后,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轻松上阵,比赛采用的是最佳球位的比赛方式。大家配合默契,很多业余选手也在职业选手的指导下打出了精彩的好球,果岭上不时传出庆祝推“鸟”成功的击掌声和欢笑。在中国选手钟笑龙的一组中,虽然大家彼此未曾相识,但是钟笑龙开朗的性格和健谈很快使远道而来的青岛嘉宾感觉十分轻松,大家很快打成一片,特别是当大家打出好球时,掌声总是能够及时跟随,比赛场上洋溢着欢快和融洽。虽然刚结束三天的比赛,很多选手已经感觉有些疲惫,但是她们面对配对赛也毫不马虎。韩国的球手Oh,Rak kyung的球童老爸也是一同协助,当在一洞距离10码左右的推杆,同组队员无人能够成功抓“鸟”时,Oh,Rak kyung则发挥主力作用,一记长推抓鸟成功,使得大家情绪高涨。

  在比赛中,由于今天天气较好,东方珠海球场展现了无穷魅力,周围的芦苇丛和浅滩中的小鱼野鸭、小鸟不时发出拍击水面的声音,仿佛在为选手们鼓掌叫好,大家感觉珠海球场的果岭和球道都设计的很美,令人难忘,希望有机会能多举办类似比赛,让大家感受自然的美丽。

  经过一番开心的角逐Jillian Wyne组别的林景涛、谢中文、陈同流四人以总杆58杆的成绩获得本次配对赛的第一名;中国选手张林带领的三名青少年选手朱维宇、徐倩怡、邓依洋获得亚军;Rie Srisawang 组别的小山纪、田村芳信、郭志荣获得第三名。远杆奖由曲刚(1洞)、蒋光泽(18洞)获得;近洞奖由陈世岳(6洞)获得。-

  晚上18:30分在珠海粤财假日酒店举行了欢送会暨颁奖晚宴。领导、嘉宾和各国选手聚集一堂。珠海市副市长金展阳在颁奖晚会上发表致辞,他说:“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中国和国际女子

高尔夫球选手之间的交流,也使珠海人民欣赏到了高水平的高尔夫比赛,特别是通过今天的业余配对赛,将为推动珠海高球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了奖。此外,欢送晚宴还由众媒体和比赛来宾投票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喜欢的球员奖,由韩国选手Oh Rak Kyung和菲律宾选手Heidi获得;当晚最佳服饰奖由英国选手Fame More和日本选手Kyoko Namikawa获得。晚会在热烈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