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三亚热浪让霍威尔挥杆变形 巴克尔得亚巡赛便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39 新浪体育
三亚热浪让霍威尔挥杆变形巴克尔得亚巡赛便利

霍威尔赛后接受采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才三月,三亚毒辣辣的太阳已经炙烤得人不行。只要在日头下站上几个小时,你立即会成为黑人一个。不涂防晒霜,晚了回家,你的皮肤就会啃噬你的神经,让你不得安宁。户外运动,不带水也是不行的,否则你就有可能脱水、中暑。

  一直对三亚赞不绝口的大卫-霍威尔也开始抱怨酷热的天气了。“到最后,我感到十分疲倦。” 大卫-霍威尔在TCL精英赛第三轮结束后说,“我想我有点中暑了。今天明显要
热一些。”

  越打到后来,大卫-霍威尔的症状越明显,特别是在16洞和17洞。“我16洞那记劈杆已经显示出我的注意力开始分散了。要明天还是这样,我可不行了。”

  18洞,大卫-霍威尔有小鸟球机会。当时巴克尔很可能吞柏忌。如果真是那样,大卫-霍威尔就将取得三杆领先。但是英国人却没拿下他的小鸟推,与之相对,巴克尔却拿下了他五英尺推杆,保平了标准杆。大卫-霍威尔最终只领先巴克尔一杆。大卫-霍威尔说:“当推杆推短时,我感到有些失望。”

  与之相对,来自布里斯班的巴克尔却没有这样的感受,因为

澳大利亚的那个城市也是潮热难当。除此之外,这已经是巴克尔在亚巡赛的第二个赛季。亚巡赛有许多比赛都在东南亚举行,雅加达、曼谷、新加坡等地都比三亚热。“我不得不适应这样的气候。”巴克尔说,“在这种天气下,你必须要时刻保持水分充足。即便如此,你的注意力也很容易分散。”

  与之相比,大卫-霍威尔出生的地方在英国。那里属于温带,这样的天气可能少之又少。另外,大卫-霍威尔也很少到东南亚去比赛。

  大卫-霍威尔已经从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教训。从明天起,他要做好一切准备以应对酷热的天气。英国人说他要带些糖,带些水,而且出发前要吃得饱饱的。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