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大上海队际精英高尔夫挑战赛 > 正文
大上海队际挑战赛开杆 六支球队完成第一轮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8:01 新浪体育
大上海队际挑战赛开杆六支球队完成第一轮角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唯莱杯”高尔夫队际挑战赛于昨天上午11点在青浦太阳岛开杆。有来自大上海地区的新上海队、复旦队、铁哥们队、快乐GOLF队、高友上海队、中欧队6个球队首先在青浦太阳岛完成首轮角逐。

  此次队际赛竞赛规程采用国际传统队际赛对抗赛制即四人四球2组,最佳球位2组,个人对抗2组(每队共10人)。每小组对抗中18洞赢得洞数多的队获得比赛胜利。

  赛事结果采取比洞赛方式进行团队积分,其中胜积1分,平积0.5分,负不得分。6组对抗中积分较多的团队获胜。最后新上海队、高联上海队、铁哥们队分别以4.5-1.5;6-0;6-0战胜复旦EMBA队、中欧商学院队和快乐高尔夫队。团队积分榜上,新上海队、高联上海队、铁哥们队各得3分。

  6个球队赛事举行完以后,在会所的长泖餐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各球会会长对赛事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感言,并对自己对队伍的排兵布阵方面做了介绍。其中快乐

高尔夫队表示,这次初次参赛,对对手并不了解,没有在排兵方面花心思,争取下次在这方面有好的表现;
复旦
队表示,下次比赛将把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台湾的队员召集前来参赛。

  明天上午11点,队际赛最后两组球队新华队和大班队将在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对抗。届时高球天地网将进行计分卡成绩直播。赛事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