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查看美巡赛财务数据受阻 诺曼准备起诉美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5:24 新浪体育
查看美巡赛财务数据受阻诺曼准备起诉美巡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格雷格-诺曼希望查看美巡赛的记录,这个要求并不新。好像每几年起来,就有一位高尔夫球员想要查看美巡赛的财务情况。

  最近的一个是西恩-默菲(Sean Murphy),一个普通的球员。他在去年11月份提出这样的要求,不过看起来他被敷衍过去的可能性很大。而这一次是一个大牌。格雷格-诺曼希望查看美巡赛的财务情况,他认为美巡赛正在给他使缓兵之计。

  格雷格-诺曼请了一个重量级的律师雷奥罗德-德科夫(Leonard Decof)代理他,现在正准备起诉美巡赛。这条新闻引起广泛的争议,球员都在议论纷纷。

  这让人不由得又想起了诺曼与芬臣的争议。九十年代,诺曼曾经提议组成世界巡回赛,可是芬臣就否决了他的这一提议。

  “过去的事情很难随风而逝。”诺曼上周五在佛罗里达的办公室里说,“甚至现在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都呆在我的滨海房子里,与我谈论了一夜。话题说到了联邦杯,现在的伤口更巨大了。”

  诺曼的观点是:作为美巡赛的成员,他觉得自己可以看美巡赛的财务报表和会议的一些记录。诺曼说:“这是受托人的责任。”诺曼设计的球场好多都作为美巡赛的场地,作为球场设计师来说,他与美巡赛也存在密切的联系。

  律师雷奥罗德-德科夫与美巡赛向来有仇。之前,他曾经代表PING与美巡赛打官司。其实诺曼提出要求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美巡赛一直打

太极拳,各个部门相互推委诿。在这种情况下,诺曼才决定起诉美巡赛。

  美巡赛官员伊德-摩尔豪斯(Ed Moorhouse)证实美巡赛正在与诺曼以及德科夫接触。“我们向他们表示:我们愿意坐下来回答他们任何问题。”伊德-摩尔豪斯说,“可是现阶段,他人就不在,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坐下来,谈论任何问题了。”

  “他们已经在寻求和解的方式了。” 德科夫说,“他们希望我们提交问题,他们来回答。可那不是我想要的。按照法律,每个人都有权利查看那些文件。这是完全正确的。球员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当他们去参加那些会议时,都被人说迷糊了。格雷格希望知道他作为成员一份子的公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不可能从问答着找寻到答案。”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