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正文
[球技]挥杆动作手腕很关键 上杆下杆左手腕要伸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10 新浪体育
[球技]挥杆动作手腕很关键上杆下杆左手腕要伸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挥杆中,要想杆面始终在一个正确的位置,左手腕必须平直运动。对于右手球员,这里所说的平直是指左手的腕关节。如果左手腕弯曲,杆面就会放不到正确的位置。

  左手腕保持正确的平直运动一直到上挥杆至顶点和开始下挥杆,这是一个上下运动。也就是说保持左手腕平直在上杆和下杆过程中要坚持到底。

  要了解自己的手腕是否在正确位置,你可以挥杆至杆面与髋部相平、球杆与地面平行的半途位置。如果左手腕是平直的,杆面将与目标线是平行的,或者杆趾将垂直地指向天空。

  再这样重做一遍,上杆至半途,让球杆轴与地面水平,杆面就会与目标线平行,或者杆顶指向天空。如果在这个位置,在你的整个挥杆中,你的左手腕就会呆在一个平直位置,并且将有一个漂亮的击球。

  这会帮助你轻松地站在标准杆之列。(本文作者Tom Ward)

  (帆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