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小鸟与老鹰亚龙湾漫天飞 卡西奥古斯塔之路艰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16 新浪体育
小鸟与老鹰亚龙湾漫天飞卡西奥古斯塔之路艰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TCL精英赛卫冕冠军保罗-卡西抓住三只小鸟两头老鹰,没有吞一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可他仍不是第一轮的领先者。现在的会馆领先者劳尔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第一轮结束就领先他3杆。

  卡西不仅卫冕之路看起来很漫长,奥古斯塔之路看起来也很漫长。卡西去年11月份夺取了VOLVO中国公开赛,可是他的世界排名仍没有打进前50位。对于失去美巡赛参赛卡的英
国人来说,他只有通过世界排名才能进入美国名人赛。

  “对于卫冕,我倒没有太大的压力。”卡西说,“我宁愿让霍威尔先生或者麦克金尼先生去承受这样的压力,因为他们两人的世界排名都高过我。我对此并没有过于担心。可是这场比赛,我仍旧有压力。我希望能参加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名人赛。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能去那里参赛。如果只是在赛场外品位这两场比赛,那种日子是相当难熬的。

  “十分不幸,去年底,我的世界排名只有51、52这样子。我没有收到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我是有压力的。不过我认为这个压力不错。我知道我必须做什么。我需要赢比赛。如果我能赢比赛,希望我可以享受三月接下来的时光以及灿烂的四月。”

  球员锦标赛下一周就将在佛罗里达锯齿草TPC球场举行。那场比赛过后,美国名人赛的阵容就将确定。如果卡西能获得球员锦标赛的资格,他就有更大的机会参加美国名人赛。卡西明白这一点,这也是他为什么如此急于卫冕TCL精英赛的缘故。

  “本周我的目标就是取胜。我想我需要取胜,一个第二名是不足以让我进入球员锦标赛阵容的。而在此之后,我需要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以获得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我希望去奥古斯塔,不过我们还有三天的时间要打。本周的目标就是卫冕我的冠军。如果我能做到,希望我能前往奥古斯塔。”

  当保罗-卡西完成比赛的时候,虽然有人领先他,但是领先得不多。他当时觉得麦克金尼的63杆球场纪录很有可能被打破。没想到他话音刚落,美国选手劳尔就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了并列领先。而南非新人艾伯利也打得不错,取得了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好成绩。

  从现在来看,低于标准杆22杆的获胜杆数也有可能在天气状况好的情况下被打破。“我现在还不能说(这个杆数会被打破)。”卡西说,“这样看星期天各位选手拼搏的情况。去年,麦克金尼打出了63杆,成为会馆领先者,他逼着我要打出好成绩。当然星期天大家的成绩也可能会很接近,而大家都不会抓多少鸟,这样一来,获胜杆数很可能就不会有那么低。无论如何,只要上了低于标准杆20杆就是好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