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优先考虑中国公司 张连伟欢迎TCL对高尔夫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12 新浪体育
优先考虑中国公司张连伟欢迎TCL对高尔夫的支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首席高尔夫球员,张连伟身上的赞助厂商还没有一家是中国的。在TCL精英赛首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连伟表示,在同等情况下,他会优先考虑中国公司。

  “如果TCL与IMG在接触那就好了!”张连伟说,“那绝对是一件好事!”

  张连伟此前曾经表示他身上的商标全部都是外国的,他很希望有一家中国厂商能够赞助自己。而TCL集团副总裁王康平星期二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指出,TCL集团已经注意到张连伟这一谈话,他们正在研究讨论是否赞助中国球员的问题。

  张连伟说:“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家中国厂商赞助我,与我签约的五、六家厂商都是国际品牌,还没有一家中国品牌。如果真的有一家中国品牌赞助我,那真的成了历史的第一次了。”

  现在赞助张连伟的厂商有别克、耐克、HONMA、金利来等。根据一位熟悉IMG情况的消息人士说,IMG先要将张连伟打造为一个国际性的大球星,所以现在着力与国际大品牌签约。

  关于这一点,张连伟表示,“IMG没有这么和我交流过,我个人也不同意这样的观点。我是一个中国人,我当然更愿意跟中国的公司打交道。自家人要帮自家人嘛!更何况中国公司与我语言相同,有什么问题双方可以商谈。而外国公司沟通方面就不是那么容易。”

  “在同等条件下,我更愿意与中国公司签约。”张连伟补充说。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