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尔夫三点最吸引人 果岭美女陈炜领悟高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13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高尔夫三点最吸引人果岭美女陈炜领悟高球(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果岭美女陈炜档案

  职业:著名演员

  影视代表作:《青春之歌》、《欢乐英雄》、《阴阳界》

  球龄:3年

  最好成绩:98杆

  下个目标:将杆数稳定在100杆内

  优势:发球距离远且稳定

高尔夫三点最吸引人果岭美女陈炜领悟高球(图)

  高球心得

  GOLFWEEK:有没有让你特别得意的事情?

  陈炜:最近有一位律师朋友公开向我叫板,他打了10年球,竟然没有我打得好,于是吵着要和我赌一场球,赌金是请吃一顿日本料理。哈哈,我得抓紧练习,可不能往自己脸上抹黑哦。

  GOLFWEEK:

高尔夫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陈炜:有三点最吸引我:一是球场风景美、环境好;二是高尔夫文化博大精深;三是能健身塑形,最明显的例子是腰围缩小了,肌肉变得更结实了。

  GOLFWEEK:如果遇到压场的情况,你会让道吗?

  陈炜:这种情况下,我会主动提出让道。

  GOLFWEEK:每次下场前,你会化妆打扮吗?

  陈炜:女性天生都爱美,我也一样。每次下场前,我都会穿上漂亮的球服,搭配颜色鲜艳的帽子,再洒点

香水,精神状态好极了。

  GOLFWEEK:听说你和你先生一起学的球,你们俩谁打得好?

  陈炜:肯定是我打得好啊,呵呵。我们俩一下场就会互相较劲,有时我打得比先生好,他还挺不服气。不打球时就切磋球技,互相纠正姿势,不知不觉中,高尔夫成了我俩共同的话题。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