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TCL精英赛内地选手一览 人人皆赛场精英行家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41 新浪体育
TCL精英赛内地选手一览人人皆赛场精英行家里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TCL精英赛即将于本周在三亚亚龙湾举行。总共有24位中国内地选手参与本次赛事,以下为他们的简单介绍:

  (1)张连伟:唯一一个获得欧巡赛冠军的中国内地选手,也是第一个参加美国名人赛的中国内地选手。张连伟是中国高尔夫的先驱人物。去年,张连伟在TCL精英赛上获得了晋级,最终获得并列41名。

  (2)梁文冲:梁文冲这两年一直在日巡赛和亚巡赛两线作战。他的技术日臻完美,2005年在国内赢得了中巡赛珠海站和UNI杯两场比赛。梁文冲在上一届TCL精英赛上也获得了晋级,最终获得并列48名。

  (3)李超:中巡赛2006赛季最大的明星。赢得北京站和海南站冠军,李超成为中巡赛的奖金王。去年,李超在TCL精英赛上获得了晋级,最终获得并列65名。

  (4)尚磊:2005年赢得了天津精英赛冠军。尚磊是TCL精英赛上获得晋级的五位选手之一,最终获得并列69名。

  (5)袁浩:中国的大力发球手之一,袁浩在2005年夺取君兰杯冠军,另外三次进入中巡赛前十名。

  (6)丘志峰:中巡赛昆明站夺冠坚定了丘志峰的职业之路,他去年在中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

  (7)刘鑫:中巡赛北京站获得第三名,刘鑫获得职业球员资格。

  (8)吴伟煌:去年取得好几个前十名,包括中巡赛北京站第二名,君兰杯第三名。

  (9)刑晓轩:八十年代的中国新一代球员,中巡赛北京站获得第三名。

  (10)王会强:北京选手,2005年中高协排名25位。

  (11)戚增发:上海选手,2005年中高协排名14位。

  (12)刘国杰:中国第一代球员。十分奇怪,刘国杰曾多次在国内的职业精英赛上拿到第三名,却没有染指过冠军。

  (13)程军:中国第一代球员,曾赢得1997年VOLVO中国公开赛。

  (14)廖贵明:中巡赛昆明站第二名,曾打入2002年TCL精英赛决赛。

  (15)黄永欢:三次进入中巡赛前五名,黄永欢2005年最精彩的一役无疑于中巡赛海南站。当时他与李超进入延长赛,可惜他却以失利告终。

  (16)黄明杰:中国职业

高尔夫第三代球员,黄明杰曾在2004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上获得晋级。

  (17)郑文根:中国的第一代球员。他的表现到今天仍然十分稳定,去年中巡赛四站都进入了前十名。郑文根去年打入了TCL精英赛决赛,获得并列60名。

  (18)胡牧(业余):中国新一代小将,在美国青少年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获邀请参加了汇丰冠军赛。

  (19)苏东(业余):中国新一代小将,2005年曾在中巡赛珠海站获得晋级,并且通过选拔赛进入了VOLVO中国公开赛正赛。

  (20)唐锦昌:广东选手,2005年中高协排名16位。

  (21)钟永光:广东选手,2005年中高协排名21位。

  (22)郑少光:北京选手,2005年中高协排名18位。

  (23)肖志金:海南本土选手,也是唯一一个参加TCL精英赛的本土选手。

  (24)韩韧(业余):中国新一代小将,2005年曾在大众大师赛青少年逐洞挑战赛夺取了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