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维杰辛格铁人铁到底 休息一周后再战湾丘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今年的赛程让维杰-辛格感觉很辛苦,斐济人仍决定参加本周在奥兰多举行的湾丘邀请赛。

  世界第二一度想放弃本周的湾丘邀请赛,以便在家好好练习,以准备即将到来的美国名人赛。

  “维杰要参加本周的比赛,他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维杰-辛格的经纪人当地时间星期一说,“湾丘邀请赛总是他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阿诺-帕尔默的比赛,也是下一周球员锦标赛以及下个月美国名人赛的起点。”

  自从1995年以来,维杰-辛格从没有错过湾丘邀请赛。可是在结束福特锦标赛之后,斐济人就一度暗示他要休息两周,不参加上一周的本田精英赛和这一周的湾丘邀请赛。

  “湾丘邀请赛是一个好的赛事,但是我需要先纠正一些东西。”维杰-辛格说,“如果我没有准备好,我是不会参加比赛的。”

  去年维杰-辛格有争夺冠军的希望,可是最后一洞他就将球击入了水中,结果他以两杆之差败给肯尼-佩利,只获得并列第二名。肯尼-佩利因为要做手术,本周他不会卫冕湾丘邀请赛的桂冠。

  老虎伍兹已经承诺要参加本周的比赛。今年参赛五次,他一共赢得了三个头衔。很显然,这一轮的较量,维杰-辛格处于下风。维杰-辛格虽然在参加的六场美巡赛中有四次进入前十名,可是只有一次有夺取冠军的机会。那是在卡帕鲁亚举行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上。当时他输给了

澳大利亚选手阿柏比。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