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TCL赛大牌较劲 霍威尔誓保持全胜纪录卡西笑接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第一大卫-霍威尔开玩笑说他要在TCL精英赛上卫冕自己在中国比赛中的百分百夺冠记录。TCL精英赛卫冕冠军卡西就笑着接招,表示不能让霍威尔如愿。

  大卫-霍威尔此前只参加了一场中国的比赛:汇丰冠军赛。在那场上海的比赛中,他击败老虎伍兹夺取了冠军。那一场比赛让大卫-霍威尔获得相当高的曝光,也让他成为TCL精英赛夺冠的热门人选。

  “我猜想我有一点小小运气,我所赢得的那场比赛正好是中国观众数最多的高尔夫比赛之一。”由于汇丰冠军赛夺冠的关系,大卫-霍威尔现在处于欧巡赛奖金榜第第一位,总奖金达到93.88万欧元。

  “获悉这里的人们这么熟悉我,我真是开心。很高兴能够在上海夺冠后回到中国来捍卫我百分之一百的中国夺冠记录。”

  与大卫-霍威尔比起来,保罗-卡西在去年就在中国赢得了两场欧巡赛:TCL精英赛和VOLVO中国公开赛。他并不想让大卫-霍威尔那么顺利地就夺走他手中的奖杯。“中国对我可真是友善。”卡西说,“我没有大卫(-霍威尔)那样的百分之一百夺冠记录,但是我已经赢了两次,而这场比赛不过是我第六场赛事而已。”

  卡西40%的夺冠几率当然不及大卫-霍威尔,可是从冠军数上来说他却是大卫-霍威尔的两倍。他在中国的比赛中有什么成功秘诀吗?

  “我也不知道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不过在中国我的感觉总是很舒服。人们对我很友好,而且这里的球场也很不错。”卡西说,“也许是因为我打得好,所以在这里也感觉舒服。”

  卡西虽然没有弄明白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的设计师是谁,但是他觉得这两个球场,以及他到中国来比赛的好几个球场设计都不错。

  “我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取得了胜利。我要说这两个球场都很棒。”卡西说,“小罗伯特-琼斯设计的球场都很好。我喜欢它们。”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由小罗伯特-琼斯设计,而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由日本著名球员青木功设计,后来在尼尔-哈沃斯(Neil Haworth)的领导下进行了改建。

  本周TCL精英赛的阵容还包括新加坡大师赛冠军马玛,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韦昌秀以及新加坡大师赛道赫蒂、泰国球星贾第等。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