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哥哥梁文健为弟弟背包 梁文冲铺路为2008美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湖人三亚报道 12日打完新加坡大师赛,梁文冲连夜赶回了中山。13日晚上,他就在妻子的陪同下出现在三亚。

  14日,梁文冲下场打了18洞,为他背包的是哥哥梁文健。“今天感觉还不错,”梁文冲说,“但是现在还不是最好的状态。”

  前两周在印尼和新加坡的比赛,梁文冲都获得晋级,但最后并列第19和第25的成绩并不算出彩。“每个人参加比赛都会有自己的模式,像前两周的比赛,可能有的人会说前两天我打得比较艰难,后两天相对又轻松一些,其实这就是模式。”阿冲说,“前两轮的目标主要是保证晋级,而后两天就是全力往前争取好的名次。现在我感觉自己正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对于自己一周前提到的要打美巡的想法,阿冲也做了补充。“2008年去打美巡资格学校是自己的一个计划,”他说,“但去美国打比赛,需要很多方面的配合,要把行程、吃住各个方面安排妥当后才能安心过去,而这些都需要有经济基础。如果到时不能有赞助,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支付这些费用。所以我要先打好比赛,在金钱上有一定的积蓄。而且打资格学校势必也对那年的参赛日程和其他各个方面都会有影响。所以我要先把路铺好,通过两年多的准备。希望2008年是一个成熟的时机。”

  这周本土作战,阿冲并未感到特别的压力。“主要还是要调整好心态,一轮一轮打好。职业球员要知道如何去调整好状态,在两场比赛间隙还要能寻找到最理想的中转站。”按计划,他将参加4月初海南举行的中巡首站比赛,然后是中国公开赛以及

宝马亚洲公开赛,再前往日本打日巡赛。

  前两轮,梁文冲将与英格兰球员道赫蒂和

澳大利亚人皮卡达瑞斯同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