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东方珠海公开赛中国球员雄心勃勃 目标直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21 新浪体育
东方珠海公开赛中国球员雄心勃勃目标直击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珠海公开赛将于周三开始在珠海东方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总奖金为5万美元。中国女子球员希望在本周的亚洲女子巡回赛-珠海公开赛上,结束韩国和泰国球员垄断亚洲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冠军的局面。

  本周的参赛球员共有90名,其中29位来自中国。“在亚洲女子巡回赛上,我们还没看到中国的冠军。现在亚洲女子巡回赛已经举办了三场比赛,中国球员还没拿到一个冠军”
来自四川的张林说。“只有钟笑龙曾在香港的比赛中成绩与冠军很接近。现在应该是中国球员在自己的国家夺得冠军的时候了。”

  香港女子名人赛的冠军是泰国的Pornanong Phatlum,泰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是韩国的Park Hee-yoing,

马来西亚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是韩国的Ji Eun-hee。

  张林说亚洲女子巡回赛是中国女球员们展示她们实力的好机会,也是她们进军日本、欧洲和美国LPGA巡回赛的平台。

  “韩国球员在美国、日本和欧洲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现在该是中国女球员向亚洲,甚至世界展示她们实力的时候了。”张林说。

  钟笑龙与张林的想法一致,她说:“中国的女子

高尔夫比赛不是很多,我们需要能有中国公开赛等大型赛事出现,帮助女球员成长。希望中国的大公司能出资赞助中国女子公开赛。”

  钟笑龙说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好,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我当然愿意看到中国人能夺得珠海公开赛的冠军,这样更能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的发展。希望有一天看到中国女球员站在世界大型巡回赛的领奖台上。如果我们想做到,就得从现在做起,从亚洲女子巡回赛做起。”她说。

  张娜也是很有实力的中国球员,她有同样的野心。“我们有29名球员参加珠海公开赛,希望我们其中一人能夺得冠军。”她说。

  因为泰国女子公开赛冠军Park Hee-young和马来西亚女子公开赛冠军Ji Eun-hee都不参加本周的珠海公开赛,所以中国球员很可能会梦想成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