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中国球员早早汇集亚龙湾球会 积极备战TCL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21 新浪体育
中国球员早早汇集亚龙湾球会积极备战TCL精英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只是星期二,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已经汇聚了诸多中国球员。他们一大清早来到练习场上,练挥杆,练推杆,积极备战TCL精英赛。

  总奖金100万美元,TCL精英赛是2006年第一场在中国内地举行的欧巡以亚巡联合认可的比赛。去年,中国选手在三亚亚龙湾表现很好,总共有五名选手获得晋级,他们分别是:张连伟、梁文冲、李超、尚磊以及郑文根。2005年TCL精英赛也是去年中国选手晋级数最多
的一场欧巡赛(注释:汇丰冠军赛不设淘汰线)。

  今年总共有23位中国内地选手将参加TCL精英赛,相信他们又将是中国媒体以及球迷追逐的对象。星期二,不少中国球员已经来到练习场做准备。胡牧在推杆果岭上神态自若,与球童讨论着如何推杆。苏东在练习场上轻松挥杆,不时也与旁边的球员攀谈两句。这两位选手都是中国的新生代球员,也被中国球迷寄予了厚望。

  中国现在的中坚力量:丘志峰、吴伟煌、尚磊、郑文根也已经到场练习。这几位选手去年在国内的赛场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丘志峰拿到了中巡赛昆明站冠军,吴伟煌在中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六位,尚磊则赢得联盟杯天津精英赛,老将郑文根则是中巡赛四站全部进入前十名。

  张连伟与梁文冲依旧是中国的领军人物,他们今年在欧巡赛战场上都交出过不俗的战绩。估计今年的TCL精英赛上他们又会大放异彩。

  TCL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东生说:“2006年TCL精英赛即将在风景迤俪的海南三亚举行。作为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的欧巡赛之一,这一赛事不仅能为中国球手提供一个比肩国际顶尖球星的竞技平台,更能推动

高尔夫这一优雅运动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普及与发展,这对中国高尔夫来说意义重大。”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前18洞球场(含9洞灯光场)占地面积68公顷,标准杆72杆,长7196码,每个球道设有5个发球台,场内密布着98个沙坑,人工湖面积达12万平方米。球场依山面海,布局形似龙爪,具有浓厚的欧美林克斯韵味。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但是海风很大,对于习惯内陆球场的中国选手来说应该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至于熟悉那些滨海球场的英国、爱尔兰球员来说,则占有一定的便宜。去年进入延长赛的卡西和麦克金尼,一个来自英格兰,一个来自爱尔兰。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