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续签与IMG的顾问管理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和IMG日前达成协议,把双方的高尔夫球场顾问管理协议再续展一年。自从双方于2003年首次开始顾问管理合作以来,IMG 协助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完成了俱乐部开业筹备工作,并在2004年10月俱乐部正式开业后协助运营管理工作。此次双方签订的新协议的合作重点是:维护和提高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作为中国、乃至全亚洲著名高端私人高尔夫俱乐部的地位。

  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是上海首家真正私人独享的“纯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并在2005年11月10日至13日举办了著名的汇丰冠军赛。该赛事的奖金额高达五百万美元,是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Sunshine 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协会联合支持的著名赛事。在2005年,更有包括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二的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和维杰辛在内的众多著名选手前来参赛。2006年11月汇丰冠军赛还将再次在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IMG

高尔夫球场服务部是亚洲领先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公司,目前在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毛里求斯、泰国、斐济和哈萨克斯坦管理或顾问管理着11家顶级私人高尔夫俱乐部或高尔夫度假中心。

  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的董事长张幼才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能与IMG高尔夫球场管理团队继续合作,并获得他们的支持不断提高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的水准。”

  IMG高级副总裁Mark Adams先生表示:“IMG对我们与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的合作感到非常骄傲,我们当然非常高兴能够与这样一个在很短时间内就达到世界级水准的优秀高尔夫俱乐部继续合作。” (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