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广东地区-肇庆高尔夫度假村球场特色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06 新浪体育

  广东肇庆高尔夫度假村球场长6,592米(金色发球台),而由白色发球台起计的长度则为5,739米,至于红色发球台也可达至4,760米。球场内水障碍随处可见其中14个洞都是有水障碍的,水障碍既啬景观视觉效果,亦提高球场难度。第7洞长384米、4标准杆,由发球台至果岭右边大部分是水,果岭重重被沙地包围。至于第16洞,3杆标准,184米距离中几乎全是水。

广东地区-肇庆高尔夫度假村球场特色球道介绍
第7洞

  第7洞

  全场难度第一的球道,是标准杆四杆的狗腿洞,周围设置有沙坑、长草区及湖来威协你的开球落点,果岭更有五个沙坑保护,加上果岭成龟背形,所以此球洞每一杆都有相当高的难度。

广东地区-肇庆高尔夫度假村球场特色球道介绍
第16洞

  第16洞

  它的巧妙在于发球台和果岭之间只相隔一个湖,却没有球道,令球手只能一杆上果岭,否则球便下水或上长草区。该洞不失为艺高胆大者绝好的冒险乐园。

  广东肇庆高尔夫度假村球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